2005傲慢與偏見中,伊莉莎白看望簡,回來時,達西先生扶她上馬車,擦了一下手掌,雙方各認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5 11:16:18

1樓:小透明的日常

作為《傲慢與偏見》05版電影的忠實粉絲!這一幕簡直是整部電影裡最甜的時刻了!

在達西扶住伊莉莎白的時候,你看伊莉莎白那驚訝的小表情就知道,當時的她完全沒料到達西會有這個舉動。

因為從第一面舞會上達西對她的評價,再到在賓利先生家裡和達西的相處中,伊莉莎白得到的反饋都是達西先生對她毫無感覺。

於是驕傲的伊莉莎白也只能把最初見面的悸動隱藏在心裡。

也因此,在最後做告別的時候,她沒想到達西會用這麼含蓄而隱秘的方式表達了一種親近之意!

而對於達西來說,舞會上的一見傾心,賓利家的朝夕相處,都讓他對這位迷人的女士產生了無法遏制的親近之意!

所以,達西藉著這次機會,用一種含蓄而不失禮貌的方式表達了自己的親近之意!

達西的心態很像暗戀中的我們,在接近自己心中女神時候的狀態。

仔細想想,暗戀中的你,哪怕和暗戀物件靠得很近你都會覺得心跳加速,血液飆公升,手心出汗,更不要說和暗戀物件有任何身體上的接觸。

所以做完這個表面不動聲色,私下裡小鹿亂撞的含蓄禮節之後,達西不出意外的,手心出汗了!看電影裡的小細節,甚至可能還伴隨一些手指抽筋的症狀!

畢竟是那麼近距離地接觸到了自己心中的女神,又要完全克制自己的表情和行為。這麼耗費體力的一件事,怪不得我們達西會手心出汗手抽筋!

這個細節的糖,誰品了不說一聲甜到發齁!

如何評價《傲慢與偏見》中伊莉莎白的性格形象?

ryuydfhuokjggfu 她有時侯是個可愛,聰明理智的女孩,也有時是傲慢的,但人都是不完美的呀,她任性的很真實,多可愛呀,真實的你不完美,完美的你不真實 弓長同學 可能在最開始她就對達西有好感,後來的偏見因為這份好感更加突出,比如她肯定是不喜歡和她們一家爭家產的表兄的,這個奇葩表兄有很多問題但...

求解1940版和2005版《傲慢與偏見》的幾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很多人都提到了1940版新新增的戶外遊園等我場景,我想到的另外乙個場景是在快要結局時。嘉芙蓮夫人是Darcy排出來試探Lizzy的,在從夫人那裡聽說了Lizzy態度的改變之後,才衝進房間去見她的,而且Darcy知道這個好訊息之後激動地親了自己的姑媽一下,還被她嫌棄了 MlleLi 第一第二...

剛看完傲慢與偏見,想知道對伊莉莎白有什麼看法。

伊莉莎白也有自己的虛榮心,這點會引起讀者的不滿 可也正因為不完美,才更真實 維克漢姆喜歡上了金小姐,她用 如果自己能有些家產,他一定會先喜歡我 這樣的話來安慰自己。這種想法是不理智的,可作為普通人,在得知喜歡的人愛上了別人,第一反應難道不就是 他不喜歡我真是虧大發了,沒有看到我如此有趣的靈魂 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