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筆下的奇女子你們更喜歡誰 理由?

時間 2022-01-15 06:39:23

1樓:cycy

趙敏聰明,心狠手辣,敢愛敢恨,明事理

這麼完美的女人簡直不要太喜歡她

燦若玫瑰

是我心裡的完美女人!

完美到我覺得張無忌配不上她

2樓:

哇,看了這麼久,答鐘靈的都有了居然還沒看到我婉妹。

當時第一眼看到木婉清這個名字就驚了,忙去查查此人品性,生怕這麼美的名字落了個不好的名聲。

另外金庸能夠用新月清暈,花樹堆雪這樣的字眼直接描寫女性的貌似沒別人了吧

除了美貌,性格也是天真爛漫,感情真摯熱烈。

這樣的妹子上哪兒找啊!

3樓:鯉魚王

鍾靈,天龍八部一開場就被吸引了,天真爛漫,活潑機靈,和阿紫都是古靈精怪型,但是沒阿紫身世坎坷,整個人很正常,顯得不那麼奇女子。喜歡啊

4樓:

曲非煙、郭襄.

靈動.可能第一次看的是神鵰俠侶的原因,加上黃蓉這個名字沒曲非煙輕靈每次看到黃蓉腦海裡的印象就是大媽...

曲非煙和郭襄都有點鬼靈精,當然曲非煙更突出,郭襄有一種純粹的感覺,鄰家女孩的感覺....最重要的是三觀也都正.

又是蘿莉又漂亮又鬼靈精又三觀正必須喜歡啊

現在其實流行令狐沖黑麼...任盈盈其實也挺喜歡,但真要說的話,任盈盈如果不去看感情部分,就是乙個女魔頭.

笑傲很大反派人物最大的優點是「義」.但有「義」的人儘管值得讚賞,但不代表他們最不致死.就是惡貫滿盈.

可惜我鹿鼎記雙兒是人婦

5樓:

應該是喀絲麗,也就是香香公主吧。很多人因為喜歡霍青桐而討厭她,感覺她太「聖母」,太「傻白甜」了,也許大家可能比較喜歡那種帶著點叛逆,有一點性格的角色吧。最近看了《妖貓傳》和《荊軻刺秦王》,不知道為何想到了她,突然感覺好心疼她,為了喜歡的人,以性命相托,這應該就算是奇女子了吧。

至於她的單純,我感覺跟她的出身和經歷有很大的關係,那些遠離城市的孩子,或者是那些生活在自治區的少數民族的孩子,不都是如此的單純善良。

想到這裡,不禁打了乙個寒顫,只覺全身冷得厲害,但聽眾人喃喃誦經,教長正在大聲講著樂園中的永恆和喜悅,講著墮入火窟的靈魂是多麼悲慘。對於乙個虔信宗教的人,再沒比靈魂永遠沉淪更可怕的了,可是她沒有其他法子。愛情勝過了最大的恐懼。

她低聲道:「至神至聖的安拉,我不是不信你會憐憫我,但是除了用我身上的鮮血之外,沒有別的法子可以叫他逃避危難。」於是從衣袖中摸出短劍,在身子下面的磚塊上劃了「不可相信皇帝」幾個字,輕輕叫了兩聲:

「大哥!」將短劍刺進了那世上最純潔最美麗的胸膛。

(圖侵刪)

《香冢》

浩浩愁,茫茫劫,

短歌終,明月缺。

鬱鬱佳城,中有碧血。

碧亦有時盡,血亦有時滅,

一縷香魂無斷絕。

是耶非耶,化為蝴蝶。

6樓:瀟湘夜雨zpb

要說奇女子,敏敏,蓉兒,盈盈,小龍女絕對是TOP5裡的;

在下在某金庸群裡,暱稱是"阿牛哥",所以就說說奇女子中的敏敏特穆爾啦;

首先,射鵰三部曲一脈相承,射鵰中江南簷下的燕兒帶走了蒙古的金刀駙馬,倚天中志在復興的明教教主被紹敏郡主帶到蒙古去當化妝師了,所以從這一點讓,天道好輪迴,蒙古搬回了一城!就像南韓歐巴老娶我們中國的女神,我們中國帥哥要是勾搭回乙個南韓女神,那也是奇功一件啊,哈哈哈哈……

其次,很多回答中,都有關於奇在智慧型這一說,說到智慧型,蓉兒與敏敏要是在同一時代,那真是一時瑜亮啊,敏敏利用成崑挑唆六大派與明教為敵,然後趁機誅少林,滅武當,此等大智慧型當真讓鬚眉男兒汗顏;小聰明那也是數不數勝啊,欺騙張大教主拿走假的黑玉斷續膏,迫使大教主開了三張不可反悔的空頭支票;靈蛇島分析陳友諒的獅子搏兔與降魔踢斗式可謂頭頭是道,一眼洞穿小人心思;如此種種,不一而足……

最後,當然是對待愛情的態度了,一句:我偏要勉強,那可是古今中外沒有人能比肩了。這個就不用分析了,直接看我的書籤刻字就知道這句話的分量了。

(ps:不是打廣告,這真是我的書籤!)

7樓:丈律

獨愛程英

沒有那麼才智超群,也沒有主角的光環和開掛

但成熟穩重,外柔內剛,清麗秀雅,有自己的執著,又不勉強。

可是,太考慮別人別人的感受了,太懂事了

懂事的人都只是僅僅讓開著上帝視角的旁觀者心疼的圖源微博@ 一禪小和尚侵刪

8樓:楊木易

題問金庸筆下的奇女子,細細想來金老筆力十分厲害,奇女子各有各的「奇」。從小範圍看,一本《鹿鼎記》除了七個老婆,閒閒幾筆的韋春花、九難都不是「臉譜」式的人物。要按整體作品來看,古靈精怪的黃蓉、清冷脫俗的小龍女、靦腆卻又大度的任盈盈等等女主紛紛有人站台,但是像程靈素、程英、何紅藥、何鐵手等等女配角也都撐得起「奇」這個字。

細細想來,這些女性角色的區分度,可能要比書中各個男性人物更加明顯。

9樓:還我漂漂拳

當然是敏敏郡主了

為什麼?

簡單粗暴:她是白富美啊!

爹爹,哥哥全寵她。自己又計謀無雙,領導一幫武林高手,個個對她言聽計從。

感情上敢愛敢恨,後半部絕對是張無忌的最大助攻。

張無忌有些婆婆媽媽,選擇恐懼症症,配上趙敏的耿直爽脆,絕對是天生一對。

不好意啊,似乎有些跑題了。

10樓:

金庸筆下的奇女子太多了,黃蓉、小龍女、任盈盈等我都喜歡。

但有乙個人,讓我深為敬佩,她的堅強與深明大義,讓我非常動容。

她就是李萍。

郭靖的母親,郭嘯天的妻子。

郭嘯天被人害死後,李萍雪地產子,並在大漠獨自將孩子帶大。並給郭靖傳授正統道德觀念和傳統俠義精神,郭靖的許多堅強的信念也是由她灌輸。

當成吉思汗以李萍性命威脅郭靖徵宋時,李萍以死教子,臨死前囑咐郭靖:"人生百年,轉眼即過,生死又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一生問心無愧,也就不枉了在人世走一遭。

若是別人負了我們,也不必念他過惡。你記住我的話吧。"接著,殷殷叮嚀:

"孩子,你好好照顧自己。"而後自裁而死。

郭靖精忠報國,堅守襄陽幾十年,最後城破身死,與母親臨死前的教導離不開關係。

11樓:LOOCT

公孫綠萼。

她爹變成那樣,她娘找回來了也成那樣了。愛上楊過,但是楊過也不怎麼喜歡她。

並且,一輩子隱居沒有出來過。

這一切下來,居然還是個毫無內心矛盾的角色。

奇女子!

金庸筆下你最喜歡的女配角是誰?

少尉AK 倚天屠龍記裡頭小昭,沒有得到女一女二那樣矚目的關愛,帶著任務來的最後為了愛犧牲自己,最後答應成為聖女時竭力的克制,想來作為乙個男孩也特別佩服她。哈哈另外小昭的混血模樣是不是特別有現代的審美?她的一生也算的上可憐吧,跑去波斯以後 東西永隔如參商 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我命人送各位回歸中土,咱們就...

金庸會喜歡古龍筆下的哪乙個人物?

先看一下金庸自己喜歡哪些主角 當然金庸似乎也提到過他喜歡胡斐,還有認為自己像張無忌 出處暫時找不到 以此來看的話,金庸喜歡聰明 果斷的主角,古龍的大部分主角都滿足,應該都有可能喜歡。 sai 也許是陸小鳳。金庸先生的核心價值 俠之大者,為國為民 不贊成那些脫離人民的隱士,應該喜歡那些積極入世的。陸小...

你們更喜歡以前的tyt,還是現在的tnt ?並說明這兩個團有什麼不同?

一定是TYT,至少這個團的歌都很認真,孩子們都很快樂,而TNT的歌除了無盡的冒險說實話其他的我都覺得別人噴的很有道理 我不是黑粉 真心覺得TYT的所有的歌曲都很好聽 最後希望公司好好運營,祝小炸越來越好 菊野 作品質量,資源質量,小孩開心程度,還有出鏡率都更喜歡TYT時期。但少年不獨行,已是永遠意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