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看見有人被稱之為xx遊戲衛兵?

時間 2022-01-14 01:49:33

1樓:飄落的白色櫻

比起當年體育論壇,動不動就… 我怕被封。

x衛兵可以說是文明多了。

其本質就是維護派和反對派的互相攻擊而已。

與x衛兵對應的不就是x黑子。

x衛兵覺得x裡自己舒適,x黑子認為自己不舒適或者其他目的攻擊x 僅此而已。

2樓:白夜星語

因為只要把乙個人的觀點變得片面,反駁和爭論就會變得容易。

其實每個人,對待同一件事物,都可以有多種看法,說某遊戲哪方面好並不意味著喜歡這個遊戲的每乙個方面,觀點從來都不是非黑即白的。

但是把觀點搞成非黑即白之後,駁斥就變得簡單了。

順便說一下,因為類似的爭吵會產生熱度,所以有不少人在後面推波助瀾。

3樓:墨卿EvairMor

因為無論如何一定想要大搞對立。

要產生對立,就一定得有立場鮮明且矛盾的雙方。無論如何兩個立場不鮮明的人很難對立起來,因為雙方對自己的立場沒有特別的感情,那麼就可以接受對方合理的觀點,於是雙方的觀點都在交流中獲得和諧的提公升。

但這樣不行啊,對立不起來了,無趣。

所以首先給自己乙個極端的立場,是衛兵還是黑都無所謂;然後無論如何要找到對立的另一方,那就將另乙個極端的立場強加給與自己不同的每乙個人。

在這樣的立場下,有效的交流變得不可能,因為立場極端的人對自己的立場和理念有極強的信仰,同時將對方視為敵人,從而不可能接受對方的任何觀點,並會將攻擊觀點轉變為攻擊對方本人。對立由此而產生。

所以我們所看見的當代線下PVP,往往是一方窮追猛打,扣帽子人身攻擊無所不為;一方一臉懵逼,且戰且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那另一方人也很無奈啊,我也真不是你說的「黑/衛兵」啊,甚至我是雙廚啊,你說的話我也認同一部分的啊,你在跟我虛空對線個什麼東西呢?

有時候我很好奇,那些時常於各處試圖挑起紛爭之人,究竟是怎樣想的。你們究竟是以此為業,還是以此為樂

不論是哪一種,我都憎恨且鄙視你。

又或者,你其實真誠的認為,自己的立場神聖而高尚,相信的一切都是不可易移的真理,所做的一切論戰皆為正當之舉?

那我便不再憎恨你,我替你感到悲哀。

4樓:aaaz

你不僅能看到衛兵,你還能看到:孝子、皇雜、豬雜、雞雜、鳳雜、滔雜、小將、原批等等同類詞彙。

普遍現象而已,現代吵架常用代詞,存在的理由並不複雜,就是吵架吵起來方便,畢竟又不可能把你所有的發言全部挖出來給你定性後再開始吵。

為什麼高中戀愛要稱之為「早戀」呢?

clytze 我從小到大上的都是北韓族學校,因為受南韓文化影響,對戀愛問題學校也還算開放。小學戀愛的不在少數,但學校不讓啊 被抓到是要通報批評的。初中時班級裡有情侶,老師還會打趣。到了高中學校更是管都不管。宣告一下學校紀律是很好的,就是想法差異。而現在呢!幼兒園小朋友都能牽著小手說喜歡。其實說早戀就...

為什麼在婚姻裡有很多女性被稱之為「扶弟魔」呢?

夏侯東尼沒有大木 根本性的問題是,你是認為你想幫你弟弟,還是你該幫你弟弟?你的丈夫和弟弟,哪個對你更重要?你在幫弟弟的時候,問過你丈夫嗎? heggme35 扶弟魔重點在 魔 這個字,不就是讓十幾年的存款,幫弟弟買房子與車子,怎麼了?血濃於水?她們的口頭禪通常有 我只有這麼乙個弟弟!他是我親弟弟,我...

什麼樣的人才能被稱之為相機發燒友?

行在天涯 雖然我自己先後買了200多個相機和鏡頭,但我並不認為相機發燒友就是器材一定最多。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 精力 財力花在器材上,即使他由於經濟原因只買了幾個鏡頭或相機,但這些開銷佔據了他極大比重的零花錢,這樣的人也可以當之無愧稱為相機發燒友。我自認為自己算是乙個相機發燒友,因為除了工作和生活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