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了 祝我百年好合吧?

時間 2022-01-13 16:07:54

1樓:毒藥女巫

你自己的人生價值呢?

還說自己變優秀了以後他配不上你,難道不是因為你自己就這麼個樣子所以才找了這樣的老公嗎?

自己的生活都沒規劃,就不要去想要孩子了,今後你的孩子看見別人的媽媽,要麼漂亮要麼聰慧要麼事業有成,回頭自己媽媽每天就想著被老公養,還要老公來肯定自己的付出。

你們家的付出那也是你父母努力來的,跟你有啥關係?

2樓:

不建議現在離婚,倒是建議你先工作或者學學本事把自己武裝起來。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把自己和孩子先照顧好。

好多次知乎上回答類似問題我都是這樣的態度,我覺得這是乙個有效的方法。因為我自己也經歷過婚姻的困惑期,對婚姻走向和自己未來的走向都迷惑,後來我就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看書、健身、提高工作效率、增進親子關係……盡可能不去想婚姻要怎麼繼續?要不要離婚?

……然後這樣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過去以後,我自然而然就清晰了對待自己婚姻的認識,在綜合評估了離婚或者不離婚的風險之後,才決定離婚。現在,我過得很坦然,各方面都不錯,也在尋覓新戀情,總之人生走向是樂觀積極的。

不勸你離婚或不離婚,自己的婚姻要自己去權衡,誰都無法真正站在你的角度去考慮。離不離婚也都沒有對錯可言,但要做到不後悔。要做到這些,你需要對自己對未來有清晰的認識。

所以建議你給自己一段時間全方位的武裝你自己,可能答案自然就有了。

3樓:綠洲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痛苦就可以!他再多錢卻給不了你幸福快樂!與讓你舒服的人在一起你少病痛在養生,天天開心等於給自己的心靈洗澡和面部美容

打擾到的話對不起!但是您能祝我百日複習順利嗎?

學長高考筆記 首先祝你考上心儀的大學。然後祝你學習蒸蒸日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前途似錦,福星高照,金榜題名 一蹴而就 旗開得勝 學業有成 夢想成真 百戰百勝 功成名就 心想事成 長風破浪 馬到成功 凱旋而歸 百舉百捷 出師大捷,行了,差不多了。我已經給自己能想到的詞都用上了 過客 祝你接下來的日子可...

百年福特毀於長安,百年馬自達會毀於長安嗎?

怪獸重生 長安馬自達。質量上比一汽馬自達強。但是馬自達的本身定位就有問題不適應中國市場。包括設計 營銷 賣點,都和大多數中國人的需求不一致。所以銷量低,小眾車輛是難免的。不像市場喜好妥協,注定難以大賣。 卜一凡 百年前馬自達還是個造軟木酒塞的,百年前長安是上海洋炮局。論歷史傳承,長安比馬自達家底兒殷...

整天百年未有之變局的各位,二戰至今過百年了嗎?

mnbi 請不要無知而短視的認為百年就是從二戰結束之後算起的,我的理解應該是從中國衰落算起的,歷時幾百年的歷史。也可以理解為西方開始工業革命算起。 閔采爾 二戰只不過是結果,真正的變局發生在一戰,一戰只不過被英法聯虜平寇了。很多國家對英法主導的國際體系已經爆發出強烈的不滿,不過由於歷史的慣性,這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