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勃朗水彩顏料真的有這麼差嗎?

時間 2022-01-13 15:59:46

1樓:

不請自來

倫勃朗我覺得比白夜櫻花好很多,比不上白夜櫻花不至於但是大師級裡挺差的,主要是混色又灰又髒,使用起來沒有什麼特點,也就一般般

重點吐槽一下魯本斯

真的特別粉,整乙個網紅顏料,剛出那一陣我因為b站阿婆主激情安利以及粉嫩包裝買了一盒24色的,當事人表示很後悔,就是很後悔。現在就是躺在我顏料堆裡吃灰的。

個人感覺b站阿婆主安利這個主要是恰飯,真的要買顏料還是要看阿婆主平常用什麼

平常用的多的一般是梵谷歌文和mg

2樓:Stone

有一套四十八色,感覺配色很蛋疼,幾個紫色簡直醜爆了。藍綠色也很平庸,感覺各個顏色差別不大,不怎麼好看。土色系更甚。

對紅色系自帶好感,不特意說了。整體來說不值得。應該買24色的。

感覺要鹹魚。

3樓:無風月

比不上櫻花白夜到不至於,但是在大師級裡面的確很爛(我心中排行,以及我心中白夜是學生級……別打我)

我不喜歡倫勃朗乙個原因是水痕,還有個就是顆粒和混色,醜的一批,畫了一張圖,忘了藍色還是黑色,畫出發霉的感覺,瞬間我就轉手出了……真的一言難盡,以及朋友說這個合成色比較多……反正……我覺得很……難用

放個以前的混色圖吧,後來還有別的顏料沒畫一起,顆粒感覺和美捷樂差不多,但是色更髒?灰?(順序是申內,老荷蘭,溫藝,zecchi,mg,美捷樂,總結就是老荷蘭和mg混色差不多是最好看的,色也比較正,顆粒也不明顯

4樓:kuey

我覺得還好,可能我對顏料不敏感,倫勃朗是我第一次入手的藝術家級顏料,買的十二色用了一整年,後面再入手的荷爾拜因管裝,申內利爾和吳竹,用起來都沒什麼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幹畫法比較多的緣故。但是我的倫勃朗吖,一直發霉!別的顏料都沒事,就它發霉。

上一張以前用倫勃朗畫的畫

如何評價白夜這款水彩顏料?

安靜吃瓜 第乙個知乎問答,獻給白夜固彩。業餘,大概乙個月可以摸魚幾張水彩畫的水平吧,入坑也有幾個月了,買了荷爾拜因的分裝,也買了飛樂鳥固彩,還有就是白夜 看得出poor的滋味了嘛 其實也想買美捷樂 史明克和荷爾拜因的正裝,不過看很多大觸隨便幾十塊錢的顏料也能畫出驚世作品,暗暗給自己立個flag,什麼...

買的水彩顏料太多咋辦

封憶兮 我覺得沒有問題啊,這樣會加大我用完它們的決心。現如今有史明克學院級24色,史明克大師級16色,老荷蘭16色,歌文40色,鳳凰顏彩36色,荷爾拜因8色,歌文管子18支,ds礦物色6色,mg10色。美捷樂2ml34色分裝,還有些零零散散的管子。em。就挺多的不過我史明克學院級用的差不多了還有歌文...

水彩顏料盒怎麼洗?

千漫千尋 水彩顏料盒是所有顏料盒裡面最好打理的。哪怕乙個星期沒有用,全部幹了,也還可以潤濕以後擦掉。如果顏料盒不是特別髒的話,拿水噴濕,用餐巾紙吸附擦除就可以了。這些調色區的乾涸的顏料,可以小噴壺噴濕,然後拿餐巾紙擦就可以了 如果有比較深的格仔,那麼先拿到水裡浸一浸,然後用油畫筆或者水粉筆去格仔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