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有哪些單眼皮帥哥?

時間 2022-01-13 00:19:29

1樓:滑稽的臉泛起一陣清風

有網友把黃軒P成了雙眼皮,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

但是怎麼看怎麼彆扭,還是原來的單眼皮更有國民初戀的感覺。所以誰說單眼皮就沒雙眼皮好看來著?像黃軒這種稱得上「單眼皮男神」的藝人還不少呢。

比如說劉昊然,典型的單眼皮小眼睛,但是放在這張臉上就是越看越順眼,而且單眼皮還讓昊然弟弟看起來有種成熟的魅力。

還有鍾漢良,一雙小眼睛blingbling的,「眼小聚光」就是這麼來的。

說到單眼皮男神,當然還是南韓更盛產了,權志龍就是代表之一,重點是人家還有雙笑眼,笑起來超級暖。

再看看EXO唯一的純單眼皮成員XIUMIN,他絕對是單眼皮界眼睛最大的了吧,整個人看起來都特有靈氣。

宋仲基也是個單眼皮帥哥,這小眼神絕對能激發不少姐姐飯的保護欲。

最早以單眼皮著稱的就是Rain了吧

還有金宇彬和李鍾碩這對好「閨蜜」,倆人不光性格和,連單眼皮都長得特別和。

最後一位就是我們的都教授了,就算是單眼皮,眼睛裡也全是戲。

古今中外有哪些動人的情話?

寶藏文案bot weibo.com u 7299576370圖源網路,侵刪。原文 我不愛你了 古風文 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原文 我們結婚吧 古風文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古風文 三生有幸遇見你,縱然悲涼也是情。原文 一生只愛一人 古風文 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原文 我...

古今中外,有哪些著名的「替罪羊」?

魏延把七星燈踢翻了 本來準備強行續命的丞相星隕五丈原 只是看演義的話,有多少人曾罵過魏延呢?然後就稀里糊塗的被馬岱砍了 論背黑鍋,就三國演義的影響力,除了魏延還有誰?相信所有看到這裡的讀者,都希望為丞相再續一秒吧?1S 韓龍 要我看這個背鍋俠要屬石家莊,石家莊就是替罪羊,因為北京挨著石家莊近,所以北...

古今中外有哪些情深但早逝的詩人?

SundayClown 死亡年齡 37歲 死亡原因 殺死妻子後上吊自縊 主要感情經歷 在婚姻中愛上另一位女子英兒,與妻子之間發生糾葛。不幸的是,這位叫英兒的女子跟另外乙個男人跑了。中年婚變,情人私奔,作為乙個男人,還有更背的時候?顧城是生活在童話中的詩人,有敏感而純淨的心靈。詩歌令他聲名鵲起,但他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