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雙鞋子是你第一眼就愛上想要馬上擁有的?

時間 2022-01-12 07:39:55

1樓:人在微雨

沒有!!!!咋邀我回答這問題!!!是知道我除了跑鞋和高跟鞋啥鞋也不買嗎!不管啥鞋子,沒有非得必須擁有的道理。就是個鞋子,有啥必須,光腳也能走路。

2樓:鞋王愛麗絲

心理測試:第一眼你就喜歡的是第一雙鞋,測試下你的未來會怎樣:你天生就是個精明的生意人,不論是看人還是做事,都有著犀利的眼光。

現在的你可能還是在底層折騰,為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屢敗屢戰,然而就是這樣的經歷注定了你未來的成就不可限量。練就了一身本事的你,會瞅準時機進入乙個行業,再尋找下乙個賺錢的風口。你不斷地複製這樣的成功故事,儘管許多人對你羨慕嫉妒恨,但他們並不知道,雖然自己真的就是躺著能賺錢,卻也在承擔著巨大的風險,這塊的辛苦又有誰能真正理解呢?

第一眼你就喜歡的是第二雙鞋,測試下你的未來會怎樣:你的內心充滿了善良、自信、樂觀、勇敢與智慧型。你內心強大,富有滿滿的正能量。

因為你內心住著希望與美好,所以你總是活在現實裡。你聰明能幹,意氣風發。你心胸開闊,坦蕩豁達。

你能經得起大風大浪對你的考驗,你始終都沒有停下你追求美好的腳步。所以你的未來是更加美好的。

第一眼你就喜歡的是第三雙鞋,測試下你的未來會怎樣:你最看重的是男人的老實和孝順,至於發展的怎麼樣,可能一大半就要看能力和運氣了。你的內心其實是渴望著穩定的生活,討厭未來的不確定和風險,因此即使是平凡普通的生活,你也能從中找到幸福快樂。

所以,體制內的公務員就是最合適你的。而且,踏實本分的性子其實也未必不好,除了放心,說不定人家熬個幾十年就突然位高權重了呢。

第一眼你就喜歡的是第四雙鞋,測試下你的未來會怎樣:你10年以後會失去如今的朝氣,現在的你活潑開朗,一天到晚都開開心心的,但是在未來的10年裡的某一年,你會選擇結婚,將大部分精力都用來經營自己的小家庭,甚至為此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要知道,乙個失去自己的人是不會有朝氣的。

有哪些句子是你第一眼就愛上的?

楚晚寧 心動在書裡永久,熱愛在書外永存有。原耽是我喜歡的,這不影響學習,這是我的避風港,是我精神上的救命稻草。我不為黑我的人哭,我只為愛我的人哭 墨香銅臭那個困於仲夏夜的少年,找回了他的某某.某某 想著誰,就要告訴誰,不然白想了 萬物淪喪我在中央 2.我一直以為是先有青春才有你不過現在我明白了是因為...

有哪些第一眼就愛上的詩句?

思奇學長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 Missing 辛棄疾的 西江月遣興 醉裡且貪歡笑,要愁那得功夫。近來始覺古人書,信著全無是處。昨夜松邊醉倒,問松我醉何如。隻疑鬆動要來扶,以手推松曰 去! ...

有哪些句子讓你看到第一眼就愛上?

天仙狂醉 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