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成為什麼娶林洙,是因為愛的不堅定麼?

時間 2022-01-12 02:47:09

1樓:月照鱗鱗屋

男人從出生開始就需要女人的照顧。男人一輩子都需要女人的照顧,與愛情不愛情關係不大。金岳霖也曾想娶另乙個女子為妻,只是命運再一次捉弄而沒成事而已。

林徽因與梁思成有著深厚的感情,可是依然曾對老金動過心。而且林還把徐的失事飛機殘骸懸掛臥室,她與梁的臥室。總之,梁需要女人的照顧,所以續娶。

至於愛情不愛情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是需要另乙個人作伴的。

2樓:留白

如果從林徽因的角度來說,林是非常愛梁思成的。不然為何在眾多的追求者中選擇了梁。當時他們決定在一起,一定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

病魔奪走了林的生命。林洙的出現,以及林洙與梁的結合。想來林徽因是非常贊同的,因為有林洙來陪伴她的愛人。

3樓:苒心羽

不是所有的愛情最後都變成終生相守,對於林,她的婚姻和愛情算是終生相守,但是也因為林的過早離世,梁需要乙個人面對,不是每個人都會為亡人守一輩子,可以說很少很少,何況梁思成不是離開續弦,他已經堅守很多年。

但是人老了總歸還是需要人照顧的。我們生活中也有很多相愛的人一方離世,另一方多年再找下一任。梁思成不是聖人,他那時候也老了想有個伴也很正常。

可是卻找了林洙,也許是因為認識的緣故,或者是因為林徽因和林洙有過小小交集,總之人們的心裡就是找個認識的比不知根知底的強。

然而梁思成也是不了解林洙的。林洙也是不會理解梁的,也未必多愛梁。否則不會在梁死後賣梁和林徽因的遺物,又寫一堆編造的東西去黑林。

還有就是林洙相較林徽因應該是自卑的,這樣的人才會在別人死後編排造謠顯示自己,被樑愛,然而越是顯示越不真實。

而這些黑林徽因的書籍回憶錄至今影響很深。林洙說那都是梁思成說的。乙個偉大的建築學家,乙個和原配妻子相伴的人到老了卻學會了嚼舌根子,詆毀前任嗎,如果他真會那樣說,那麼他自己又是如何人品?

梁思成不會想到他保護的林徽因現在被林洙書造謠使得黑林徽因成風。

結婚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愛麼?

老表看劇 最近認識了乙個女畫家,她叫雅蘭是乙個單親媽媽,38歲離婚3年獨自撫養女兒。雅蘭很樂觀,談到婚姻她說,生活的苦不算苦,嫁錯人的苦才真的苦不堪言。當年,雅蘭是在孕期就發現丈夫出軌了,孩子出生後,雅蘭主動提出了離婚。她覺得得不到他的心,守住他的人也沒意思,於是果斷地離開。離婚後,雅蘭帶著女兒回了...

人為什麼會寬恕,是因為愛,或是無能的懦弱?

撕家是我的 你以為你就不渣麼,還找個人氣她?說到底你倆是一類人 正常人遇到這種渣女,應該給她兩個耳刮子,你竟然還慣著她寬恕,是一種放下,是一種對自己的解脫 對人生的豁達。不是讓你跟人渣攪和在一起,更不是讓你把這種渣再對付別人,那你永遠別想得到對的人。不屑回答這種問題,說了也白說 蒸汽花菜 你不是懦弱...

你是因為什麼不選擇小公尺手機?成為公尺黑的原因是什麼?

Ncatkins 以前用的兩個小公尺,給老媽買過紅公尺,現在半個公尺黑。不選擇小公尺是有更好的選擇,比如去年的iqoo,奔著44w充電去的。成為公尺黑是因為盧總的言論,乙個企業高管尚且如此,產品如何能好? 無名小卒 但是我不是公尺黑啊,我也沒離開小公尺,我是標準的小公尺使用者 剛買了頂配公尺十破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