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手繪和四方手繪選哪個 或者有沒有推薦的學習手繪的集訓班啊 好糾結啊 網上說啥的都有 誰來救救我

時間 2022-01-11 18:39:27

1樓:四方手繪

建議你綜合對比一下,我當然是建議四方。你可以實地了解!網上噴子和小號太多,最好是自己親身感覺一下,和老師溝通一下試試看。

2樓:

我兩家都去過,個人感覺還是四方更好一些,風暴商業氣息太重,老師也不太負責,而且都是剛考上的還沒入學的研,個人體會,僅供參考。

3樓:風暴手繪

乙個機構到底好不好,

主要還是得用成績說話。

風暴手繪:【喜報】國家線已出!?小意思,共456份風暴學員成績單匯報!藝術類平均分370.3!工學類平均分355分!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

適不適合你要自己了解了才知道。

4樓:大公尺學長

沒有去過四方,但是去過風暴,有一說一,風暴這邊的手繪確實沒有什麼槽點,不像網上很多人黑的那樣,因為去學過幾個學期,個人覺得他們的手繪快題確實比較靠譜。

5樓:繪江南設計考研

繪江南設計考研:繪江南全國定向設計考研教育

設計考研必備:經驗傳授、資源共享、課程輸出、資訊分享讓一部人先"學繪(會)"。

丨視覺傳達設計專業丨環境藝術設計丨產品設計丨服裝設計丨動畫丨美術丨理論丨手繪丨軟體

TNO submod 四方之海開發日誌(1)

霧璇 我大概是沒有什麼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還是切切實實的一位普通人。但就過去而且,我確實從高中進步 優秀了不少,當然與此同時也幼稚 有人味了一點。在大學,你也可以像高中老師描述的那樣想玩多久玩多久,只是你可能會因為這個掛科而掛科次數多到性質惡劣的時候,可能就會被退學。因為,我想在大學裡面的大學...

如何評價《國境四方》這首歌的歌詞?

chelseazhao 歌曲旋律真的優美,先聽到的是 國境四方 被旋律吸引了,但說真的中文版的詞格局實在是有點小了,特別是親吻你靴上的金色徽章,虛擬世界的版圖總在擴張,我想到的是遊戲世界,動畫。然後去聽了日文版,歌詞告訴我的是乙個故事,還是原版深得我心。 匿名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雖然有的地方真...

有人用過遞四方的海外倉庫嗎?

qin 千萬千萬別用,真他媽坑。各種亂扣費。時不時給你某個渠道突然增加乙個什麼偏遠地區附加費40歐元乙個件,或者突然增加乙個額外訂單處理費,又幾十美金乙個。你要是沒注意看,完蛋了發了幾百單才發現。損失幾萬。然後倉儲費,他們會誤導你,他們是按每個PCS最少0.01立方收費的,通俗點說就是乙個件不管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