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輩》鴨先知部分為什麼媽媽突然改變了態度呢?

時間 2022-01-11 09:18:04

1樓:奶糖葫蘆球

因為媽媽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呀~

我看有的夥伴回答說只有自己罵得,別人罵不得,我覺得並不是,也不是什麼人設的翻車,而是媽媽的通性。

媽媽可以狠心把爸爸趕出家門,可以很強勢地對待爸爸,但不代表她真的不支援老公的工作。如果真的不支援,鴨先知不會能一直囤那麼多貨在家裡,不會前面一直那麼自由的做這做那。但就像大部分老媽一樣,表面上永遠兇巴巴,嘴不饒人,霸道又強勢,但真的有事情的時候,永遠都會毫不猶豫地站在我們身後,做支援我們的人。

就像媽媽拼命阻攔我們燙頭,但如果我們真的被Tony老師的操作醜哭時,她的第一反應絕對不是嘲諷,而是安慰呀~

所以媽媽趕小胖爸爸的時候,說的是能不能先讓他完成他一直想做的事,因為媽媽知道,鴨先知都做到這一步了,再談放棄是不可能了,那就支援他,保障一切支援他,最快速度想出解決小胖爸爸問題的方法,最快速度的排程配合,因為這就是媽媽呀,那個永遠刀子嘴豆腐心,會在後面支援爸爸支援我們的人~

2樓:瓜子村長

霸道Quattroporte不是總說什麼,這世上只有我能欺負你之類的嘛。

說白了,哪怕晚上跪搓衣板,在外人面前要夫妻也要團結一致對外,不能折辱了男人的面子。

3樓:閱讀修身

因為老公可以自己罵,但是如果別人罵,絕對要站在老公一方。這就是夫妻命運共同體。

題主這麼問大概率未婚。

因為婚後,你可能會理解幫親不幫理的婚姻真諦。

4樓:天神院院長

很明顯當著外人面態度有變化啊,自己老公只能自己說,外人不能罵,這是愛情。

說敗筆的那位,您也沒什麼不對,因為在沒有愛情的世界裡確實無法理解這種浪漫的情節。

現在怎麼這麼多人對"小品"有敵意,好像電影沾上了小品像是走路踩到狗屎一樣。別人用什麼包袱拍你管得著嗎?你們這幫人最喜歡講的那些電影該有的戲劇衝突都有,起承轉合都到位。

這會兒又不提了?

《我和我的父輩》中第二部分結尾的詩很有感觸,有朋友知道全文嗎

幾公尺月華 最感動的就是這首詩了。我不是乙個高尚的人,但我知道有高尚的人,他們能夠隨時犧牲自己。我一直不明白,生命中重要的人那麼多,為什麼要犧牲自己,生命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而且我個人是很怕死的。當看到這句話時,我直接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崇高。挫敗,犧牲,夢想,光榮,國家,個人,兒女情長...

國際音標中的陰影部分為什麼不能發音啊,能逐個具體解釋一下嗎?

一頭熊un ours 咽濁爆發音 不知道 聲門濁爆發音 不能一邊閉合聲門一邊振動聲帶 咽鼻音 聲門鼻音 你看一下人體發聲器官結構圖就明白了。發鼻音時,口腔內某個部位成阻,軟顎下降,氣流從鼻腔中流出。假如咽 聲門成阻了,氣流還怎麼流出來?軟顎顫音 讓舌面貼近軟顎同時顫舌頭。這個恐怕真的不可能發出。聲門...

請問這個極限的指數部分為什麼是 1 n 的高階無窮小?

真諦 我來對 的回答做一下補充。首先是三個引理 引理1引理2 引理3這裡對引理3做一下證明。首先改寫為 以 為例,取對數得 根據 可得 所以 利用 並且將 代入 同理需要對 進行展開。由於 不能直接表為關於 的多項式,需要先對其本身進行泰勒展開 收斂條件是 符合條件。於是 於是 於是 然後再. 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