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人生勵志語錄短句?

時間 2022-01-10 04:58:28

1樓:阿水

1.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人生是一場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

2.你若不想做,會找乙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乙個或無數個辦法。

3.通常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人生在於拼搏,想十次不如幹一次。想要贏,就別怕輸,強者就是把對他人「羨慕嫉妒恨」的時間,全部用來提高自己。

4.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5、如果你的童年不遊樂,少年不好學,青年不立志,中年不創業,那麼,你的生命就將隨著年老而逝去。

6、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斷地接受人的創造和支配。

7、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樓:柚子愛生活

放大自己的格局和視野,千萬不要只停留在傳統的秩序裡,沮喪萎靡。

所有幸福都來自

平凡的奮鬥和堅持

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困難都會為努力讓道。

大部分人會建議你

保持現狀永遠不要冒險

但見過世面的人

永遠鼓勵你不去試一試

怎麼能看到更美好的世界

都知道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

但我們都希望最好能直接坐在彩虹裡

他人已經為你布置好絢麗的世界…

看,最矛盾的永遠是自己的思想和行為!

很喜歡那種通過一點點的努力,然後感受到自己正在慢慢進步的感覺。就像爬山一樣,隨著跟山頂的距離逐漸拉近,看到的風景也越來越美,內心更是越發歡愉。其實無論離山頂有多遠,人總歸應該多看些這種風景的。

當你的餘額

撐不起你的興趣時

你所有的愛好都應該是賺錢。

3樓:馮萍

1、我們不希望自己是什麼天才。沒有從天而降的成功,每從跌倒裡站起來一次,成功就近了一寸。也沒有平白無故的威信。每正確一次,威信就增加一分。

2、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3、人生是疾病,世界是醫院,而死是我們的醫生。

4、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5、千金何足惜,一士固難求。

6、才智之民多則國強,才智之士少則國弱。故今天之教,宜先開其智。

7、我們必定要努力把年富力強的人民趕緊的培植起,使他們個個讀書明理、並願為國鞠躬盡瘁。

8、在生命裡尋覓快樂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賦予生命是為了享受生命。

9、不論是專家還是偽造者都不能違背事物的本質,而唯獨藝術家可以,因為藝術家是在不變中改變,他們沒有違背事物的本質。

10、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

11、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注定都是孤獨的。

12、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孤獨才是生命之常態。

有哪些勵志人生的經典語錄?

廖覓磊 1.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戴爾 卡耐基 2.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羅夫 華多 愛默生3.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 羅蘭4.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塞內加5.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短句?

2018 1.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不要猶豫,決定只不過是你必須要走的一條路,人生就像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是當你走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中途的 坎坷 只不過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風景而已。2.這一輩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成長是乙個不斷發展的,無止境的動態過程,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難以把...

你有哪些摘抄過的勵志短句?

哈哈哈 1.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樣,當你剛起步時可能會滿腳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會因此而放棄,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人,最後都會走出最優美的步伐。2.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乙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扶持依靠的,所以在一起日子應該會變輕鬆一點,溫暖一點。3.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