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繪畫濃郁的色彩感該如何畫出來?

時間 2022-01-10 02:52:44

1樓:美叔

如果你認為那是濃郁。你曲解了印象派的色彩理論,那是精準和多變。就算是到了後印象派的情緒表達,對色彩的精準和多變的追求也沒有放棄過。

濃郁這個詞對於色彩來說,就是失真。而從這一點來說,恰恰是反印象派的。

2樓:

臨摹臨摹就知道了。

如果只要畫得有那麼點意思,那就是不要調色,直接把顏色往畫布上懟,而且一定要一點一點的上,不同的顏色交替著,不能一次到位。筆觸的節奏也得帶起來。

要掌握印象派的風格,那就要多寫生和觀察,印象派最終是通過眼睛在遠距離混合純色來描繪現實的。是通過距離產生的魔法,最終還是要畫得像,這個就考驗你的觀察能力了。

除了顏色,筆觸的方向也要參與到造型中來,這就考驗你的造型能力了,因為印象派筆觸很明顯,料比較厚,一旦錯了,不太好覆蓋。

3樓:蘇菲畫畫

寫生!印象派最大的特點就是現場寫生,捕捉光與色彩的變化,比如莫奈,畫了那麼多的教堂、睡蓮,和草垛,他就是每隔乙個時辰,就畫一幅新的,所以色彩強大的表現力就出來了。

所以,多寫生吧!到大自然裡畫畫去!師法自然,師造化,古人云的真理從來都是真的。

為什麼不懂繪畫的人大多喜歡印象派?

靖叔叔 問這問題的,都自認為是藝術家級別了吧。不懂繪畫的人,絕大部分不知道有什麼印象派。不懂繪畫的,且有文化的人普遍如電視台主持或明星那樣 哇塞,你畫得好像哦。有點文化或沒文化的 哇塞哇塞,你畫得超級像,要賣很多錢吧。印象派嘛,在他們眼裡,借個成語 鬼話道符。最貼切了。 阿靈 因為印象派更符合當下的...

有什麼超級好看的印象派油畫?

Pablo Picasso 畢卡索 Pae White Pat Douthwaite Patrick Caulfield Patrick Heron Paul Cezanne 保羅 塞尚 Paul Colin Paul Delvaux 保羅 德爾沃 Paul Flora Paul Gauguin 保...

為什麼梵谷的星空是 屬於後印象派?

老墨 說完這個要用將近十萬字的介紹,大概126頁的內容,所以我推薦 後印象派藝術色彩的研究 一書。印象派沿襲的是西方數百年的具象寫實傳統,印象派畫家在繪畫中孜孜追求的是眼見的真實,是對真實物象色彩 光感的追求。後印象派畫家們迫切抓住感性 偶然 瞬間的心態,撼動了包括印象派在內,以模仿自然色彩為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