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紋身是藝術?

時間 2022-01-07 11:09:27

1樓:牛拓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信封清一色是黃色牛皮紙做的,因為這種信封一是結實耐用,二是成本低廉,三是容易著色。在牛皮紙上用黑筆或藍黑色墨水寫字是很多人童年的記憶。

現在物質豐富之後,黃色牛皮紙信封越來越少,不需要去郵局,隨便找個傳達室都能明顯看出來。取而代之的多是白色信封(如各類銀行匯單、商業文書)以及彩色信封(如各類快遞)。

是什麼讓人們放棄既便宜又實用的黃色牛皮紙,而選用成本更高的白色或彩色信封呢?個人觀點,以黃色為底色在上面描繪黑色或藍黑色圖形,從色彩搭配上講,可能確實比較醜。

當然,假如常用的墨水當初被發明出來的時候不是黑色或藍黑色,而是白色或銀白色,事情可能就會變得完全不同了。

2樓:羅墨大王12308

我覺得,紋身師你可以說他是藝術的,選擇紋身的人就算了吧。

通俗點,這就和超市賣的豬肉上那檢疫合格一樣,是個標籤,沒必要上公升了嗷。

3樓:甜妹幾

現在萬物都藝術,你不如直接反藝術

更省事兒,要不累昂寶寶

你今天不喜歡紋身

明天不得勁兒香菸

後天不樂意啥鬧騰的蹦迪電子樂

大後天煩樓下廣場舞大媽

沒得頭昂

4樓:flyhelen

文身,就是把人體作為畫布,做乙個對自己有紀念的或者標誌個性化的事情。既然都在表現自我的美,跟雕塑,油畫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5樓:卜異哉

建議說紋身就是hsh或者有紋身的不一定是好人好人一定不紋身之類的著名語錄。

三十年我就學會了乙個道理,跟弱智說話,順著說,別爭。

如何反駁 相聲就是低俗藝術 ?

有些人只會認為相聲搞笑的地方在於台詞與劇本。實際上逗樂大家的地方是演員的動作 情緒 語氣以及節奏等。把台詞寫在紙上讀一遍很可能毫無感覺,但是演員一說就能把人逗樂,很多段子我能倒背如流,但是每次聽還是覺得可樂,這就是藝術。 步亭先生 要想搞笑,低俗是最快速的手段。日本的志村健在三俗的路上走了快40多年...

女朋友身上有紋身是藝術還是墮落?

破滅法目 藝術還是墮落,跟人的意識形態有關,在某些地區,女人上街不帶面紗,是丟整個家族的臉面,可以被族人合法的活活打死的。她紋都紋了,你的意識形態如何? 黑色幽默 我是女生,我會畫畫,素描5級,會跳舞,民族舞9級,拿過全國銀獎,街舞5級,全國街舞比賽小組第一名,我會唱歌,參加過很多比賽成績也都不錯 ...

如何反駁「學藝術的人都不正常」?

二次元的被放逐者 世界上就沒有幾個正常人。別以為我在開地圖炮,我是在開世界炮。按照 正常人 的標準,絕大多數人都不是正常人。有沒有正常人都是乙個問題 1,身體正常 太差太好都不算 2,心理正常 3,學歷正常 4,經歷正常 5,愛情正常 6,家庭正常 7,朋友正常 8,經濟正常 9,生育正常 10,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