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明明已經知道妳喜歡他,但卻對你一時冷淡一時熱情,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1-06 19:10:20

1樓:任筱揚

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吧!前提是無論如何都不要表白。分兩種情況,

第二,他喜歡你。通常這種情況都是在男生不確定的時候會忽冷忽熱,這個時候你最好不要直接表白,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比你還急,所以你只用表現出你也很喜歡他的狀態就好了,讓他更確定你倆是互相喜歡就OK啦!

2樓:X毛Y

我估計這男生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或者是不想和你交往,但是還想做朋友,就把握不好度,最傷心的就是他吊著你了,所以你就和他說明白,或者先離開一下看看他的做法吧,以上

3樓:今生是第一次

我覺得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你,是不會用什麼欲情故縱的套路的,我覺得,他應該對你有感覺,但不強烈,可能在吊著你,既然你都表白過了,他還是沒有跟你表示清楚,到底喜不喜歡你,我覺得你就不要總圍著他轉,也許當你不在那麼圍在他身邊,他可能更好看出自己內心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你不在像之前一樣對他,你就等到,如果他找你,那就是對你有感覺,是喜歡你的,但如果不再理你,那不要總圍著他了,去找乙個圍著你的人。

乙個男生明明知道你喜歡他,卻又假裝不知道,還有沒有必要繼續

千染 我以前就是這樣呀,明明知道有人喜歡我,但是害怕傷害她的自尊心跟我們的友情,就會跟她疏遠,然後對一些暗示打哈哈,然後跟她談我喜歡哪個女孩,最後我特麼成功搞定了 媽噠 超喜歡噗噗嘞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建議不要繼續。很簡單的乙個道理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你可以選擇繼續喜歡他,作為你前進的動力,但是完...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他,他又不喜歡那個女生,卻和她一起去看電影怎麼說?

想看電影但是找不到合適的人一起,自己去又孤單。和你也算是朋友正好一起看個電影吧 可能他只是想撩一下吧,先撩著,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但不一定不是日後合適的,說直接一點就是尋找備胎吧。看個電影。他看電影的時候什麼都沒說都沒做應該也就能證明給那個女生看他對她沒意思了吧 享受著你對他男票般的態度,卻只想和你...

乙個男生明明種種跡象表明他喜歡你,但是他卻遲遲不表白是為什麼呢?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而且我也知道那個女生喜歡我很久了。我們經常見面,但是我卻一直沒有向她表白。原本衝動過,表白已經到嘴邊了,但是我太懦弱了。隨著時間的流逝,表白的衝動都已經被沖淡了。前些天知道我保研失敗後 以最窩囊的,六級沒過失敗的 幾乎徹底放棄表白了。我感覺我沒有能力去和她戀愛了。即使我們還會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