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寫得好不好看跟筆有關係嗎?

時間 2022-01-06 17:42:53

1樓:奧特嫚抱小怪獸

我覺得有關係噠。有時候筆如果太差,非常不科學是會使得寫出來的字非常醜的。

比如我之前貪便宜在某包上5塊錢買了200多隻筆和筆芯,

嘖,5塊錢打水漂了!

2樓:八千里路雲和月

我認為是有關係的,我剛開始練字的時候,控筆能力差,如果用中性筆寫字,會因為中性筆太滑,寫的字慘不忍睹,但是用阻尼感適中的鋼筆寫出來的字就會比中性筆要好一些。後來練字練久了,控筆能力比較好,用什麼樣的筆關係就不大了。

需要大量書寫的話,還是用中性筆更好吧,我個人覺得每一款中性筆的差別都不大,自己用得舒服就行。

3樓:公尺芾不是公尺fei

個人感覺有關係,畢竟每個人喜歡不同手感和不同書寫效果的筆,而且牽扯乙個磨合的問題。

就像很多人在朋友面前很活躍,而在陌生人面前很拘謹,你再有才華或能力陌生人也無法知曉。同樣,換一支你不喜歡或者不習慣的筆,你的書寫水平恐怕也無法完全體現。

4樓:華禮

當然有了。

不是你自己寫字醜,是你的筆有自己的想法。

字醜在文科考試裡還是會吃虧的,其實理科也一樣。

字好看捲麵分就高,拿我兩個成績差不多好的同學比,A和B寫的作文水平不相上下,但是A能得50,B只有47。

為啥,B字醜啊!

高考中差不多是一分甩千人,三分你自己想想。

高考是快節奏閱卷,如果字醜閱卷老師是不想花費時間分辨你寫的什麼。

你不讓他閱卷好過,他當然也扣你那麼點分了。

5樓:午後紅茶

和筆、紙有那麼一點點關係,但關係不大。

考試字寫清楚就好了,高考好幾個人閱卷呢,不會因為字不好看答到點子上了卻不給你分的。所以不必擔心,一般就用簽字筆,而且高考答題紙寫字還挺舒服的。

6樓:麻團耶

既有關係又沒關係,說有關係就是質量差的筆會影響寫字的質量,說沒關係是字寫得不好,換啥筆都沒用。

考試什麼的,在沒有形成自已書寫習慣時,要多試幾種筆(考試用中性筆),選個自已使用最舒服的。

張飛到底長得好不好看?

蜀.落 史書 三國志 中的 蜀書 張飛傳 卻並無一字涉及張飛的相貌。三國演義 中有一段關於張飛相貌的經典性描寫 身長八尺,豹頭環眼,燕頷虎鬚,聲若巨雷,勢如奔馬。第1回 從此,張飛的相貌就在廣大讀者心目中定型了。後來的戲曲為了表現張飛的剛直,又 送 給他一張黑臉。還有人說 歷史上的張飛是個美男子 這...

女生怎麼知道自己長得好不好看?

說實在的 美而不自知應該是挺少的 雖然我也是靠他人才知道的 我本來並不覺得自己好看 現在也有一點點這樣認為 但是所有人都誇你好看 就比如回答的這一天 我去吃螺螄粉裡阿姨加的料都比別人多 走在路上也有人向你打探某件單品 媽媽買的很醜的衣服 我認為 也有很多人誇 因為好看交到很多朋友 我有乙個朋友當我們...

怎樣認清自己到底長得好不好看?

嘻嘻哈哈 為什麼要糾結這個呢,既然你問出來了說明你可能長的可以,但肯定沒到驚豔級別,我覺得把心思放在其他方面進步更好長相都是天生的沒辦法的除非去整容不過很容易成個無底洞 在或者為什麼漂亮漂亮對你自己而言有用不 是需要求偶還是前途除非做網紅或者明星 不然我覺得真沒什麼大用如果你不缺整容的錢,那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