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飯圈文化該不該出現在校園 上熱搜?

時間 2022-01-06 15:04:03

1樓:鏤刻的罪孽

我想知道現在校園暴力(尤其是女生暴力)事件越來越多,是否和飯圈文化的毒害有關?有沒有飯圈女孩把飯圈思維搬到現實人際關係中

2樓:魔法少女喵

這個問題咋這麼怪嘞,熱搜內容沒有問題啊,飯圈文化有不良的也有積極的一面,應該合理引導。飯圈在愛國、公益方面一直有發揮積極的作用,飯圈、動漫圈等都是娛樂,不應該放在學習前面,學校、家長要合理引導。

說是明星問題就大可不必了哈,明星也有在積極引導,這麼多粉絲管的過來麼?喜歡明星沒有問題,引戰、搞孤立那一套就不行。

3樓:

飯圈文化一直都存在在校園裡。

你看普通為生計所迫的年輕人,連買一盒肉都要算半天的,誰拿錢應援?不都是學生出錢應援的嗎?

肖戰粉絲也是絕了,拿著爹媽的錢養乙個男人,好好的書不讀,天天拿個宮鬥劇本搞事情。什麼事都是自己搞出來,然後潑髒水給路人/黑粉,最後又把髒水接回來潑自己身上,說是路人潑的。

我總算見識到了,什麼叫潑出去的水又收回來。

4樓:

就是洗白啊,還黑營銷,我呵呵,自始至終都是飯圈思維。

真當上面啥都不知道信這些鬼話。

反正之前更大的帽子都扣了(td,gd)我內心毫無波瀾。

總之能藉此整頓飯圈或則教師行業挺好。

至於賣慘搏路人同情,路人又不為肖戰花錢,而且引起他們關注學生沒啥不好。

路轉粉?轉粉就轉粉吧,別被韭菜割就行。

5樓:

飯圈文化在我看來是一種亞文化。

存在不存在這是個人選擇,不應該單一片面的取締。但是不應該在校園存在的是飯圈文化的糟粕:黨同伐異,網路暴力,人肉以及教師安利純血偶像。

今天的熱搜看的出來肖戰方又想玩文字遊戲,什麼如何看待公共發聲?(你們家肖戰就是沒擔當)還有那個超話,存在了那麼久,那麼多人參與,今天出事了全刪了就說與xz無關?

事到如今,肖戰發不發聲已經無所謂了,這麼多黑點,自己勇敢點,退圈吧。

1.227事件

2.普通話一甲證書消失事件

3.未成年人逼氪

4.割韭菜1億逆天銷售(還說我不需要應援?!)5.威威一肖

6.PUA粉絲

7.縱容網暴

8.侮辱女性

9.純血偶像(自身實力不足)

忽然想到一句,為什麼說肖戰被流量反噬的這麼快,其實和自身是有關的。沒有拿的出手的作品,不斷割韭菜,這一路飄紅,完全是資本的功勞(乙個什麼好作品都沒有的根本不可能拿到那麼多的IP)

飯圈文化該不該出現在校園中?

不請自來,我不匿了,我資深打粉杰迷德普粉,我粉的驕傲!怎樣的飯圈文化?正常的還是蝦圈的?為什麼 飯圈文化 現在變得這麼不招人待見了?教師是成年人,他追不追星,與我何干?我們彼此作為自然人,追星與否,追的是誰,都是各自的私事,本應互相尊重,對方喜歡與否,並不影響我追星與否。但是,你作為老師,在課堂上,...

如何評價Rap圈出現的飯圈文化?

我覺得支援就好啦,沒必要發展成飯圈那套,0827看看我們歐陽靖的線上演唱會吧!在埋堆堆!就很魔幻 我尋思著怎麼他們活這麼大歲數就沒有罵過人爆過粗口?如果乙個小圈子,商業化嚴重起來,營銷開始做起來,飯圈文化就來了,飯圈富婆多,恰爛錢容易。可參考隔壁電競圈。你買乙個杯子可能是因為好看,但別人可能因為實用...

如何看待電競圈出現的 飯圈文化 ?

嚶嚶小丸子 人人都恨飯圈 人人都是飯圈 在她們出現之前 我巴不得噴子死 在她們出現後 我巴不得噴子噴死 我全身心的理解了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這句話是什麼體驗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不因為她們去討厭選手 我知道不對 但我控制不住 沒辦法,這是個必然趨勢 電競圈影響力變大,飯圈化是正常的。選手要工資,俱樂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