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鬱悶難解難解,金簪子掉井裡暗示了薛寶釵什麼?秦可卿到底是誰?林妹妹怎麼死的?湘雲結果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06 13:07:21

1樓:西烏庵主人玄

1 白金釧是薛寶釵之影和芳官一樣,為薛寶釵的註解兩人又具有替身作用。所以金簪子掉在井裡只伏金釧自己的死薛寶釵之金簪是雪裡埋。

2秦可卿是情與欲的化身是個抽象的具象徵意義的文學工具人不需要刻意探索其身世人設。她就真的是乙個養生堂抱來的女兒也是天上警幻之妹在地上的投射

3病死的淚盡而亡。沒別的了,玉帶林中掛已經被脂硯齋說了非在其地之義也就說明了不能那麼直白地理解,所以上吊說我覺得是不可信的。

4好了歌中有兩鬢又成霜句伏寶釵湘雲一干人所以湘雲應該是和寶釵一樣守寡,她的判詞圖畫裡有湘江之水和高唐之雲但也分別水涸雲散如果只是單純的雲與水那還可以指向死亡但是卻又涉及到了有關風月愛情的典故,那麼屬於湘雲的悲劇一定是有關愛情的並且湘雲紅樓夢曲叫樂中悲 ,湘雲的一生所表達的就是人間八字中的好事多磨與樂極悲生。綜上湘雲結局中包括與衛若蘭成婚或訂婚有了或者即將擁有一段美好婚後生活但是突遭變故樂事未成轉而為悲。湘雲守寡至白頭。

但是到了白頭階段會不會再有出場我就不確定了。

要不要離職?好鬱悶?

孤單的風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暫時還是不要離職比較好,你想離職是覺得自己沒有經驗不能勝任老闆安排的工作。這個真的不至於導致你離職,現在原來的老師傅走了,老闆讓你接活,這個時候你去上手,雖然有很多不熟練不會的,但是也是成長學習的最快的時候,以前有老師傅帶著的時候我覺得能學到的很慢,因為很多東西你都沒...

好鬱悶,抽菸有用嗎

齊魯扛把子 由於香菸中有尼古丁起到振奮精神的效果,因此抽菸確實有解決抑鬱的效果,但是這是一種極端的外界手段,人類身體分泌的腎上腺素等激素也會起到同樣的效果並且對身體沒有傷害,所以我建議,在抑鬱的時候運動發洩是一種好的方式。 我來我來,這題我會 多少還是有點用,當你點燃一支香菸,閉上眼睛,細細的品一口...

搞科研很鬱悶怎麼解決?

鏟屎官小弦同學 我覺得,坦然面對自己的能力是乙個很重要的能力。又或者,坦然面對自己,是很重要的能力。個人認為,無能 不是原罪,沒有人天生下來就什麼都會,在學習的過程中,總會發現自己有時像個智障,我想你的老師你的父母,也會有覺得自己是個 智障 的時候。所以,坦然的面對自己的 無能 認識它,了解它,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