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八雲紫的控制境界程度的能力

時間 2022-01-06 04:50:18

1樓:

在不考慮妖力消耗的情況下

形而上與形而下的境界

邏各斯與諾斯的境界

虛空與世界的境界

終焉與始源的境界

創造與毀滅的境界

未來與過去的境界

虛擬與現實的境界

客觀與主觀的境界

實在與抽象的境界

悖論與詳謬的境界

模因與基因的境界

此者與彼者的境界

輪迴與劫念的境界

開集與閉集的境界

弦與膜的境界

事與物的境界

有與無的境界

正與反的境界

或與非的境界

這已經不是無敵可以形容的了

2樓:

八雲紫的能力是操縱境界程度的能力

能力

操縱境界的能力是能夠從根源開始顛覆一切事物的恐怖的能力。眾所周知,物的存在是建立在境界的存在之上的。沒有水面的話,湖是不存在的。

沒有山脊的話,山和天空也是不存在的吧。沒有幻想鄉的大結界的話,幻想鄉也不會存在。如果全部物的境界都不存在的話,那世界將會是乙個巨大的整體吧。

也就是說,操縱境界的能力是邏輯的創造與破壞的能力。從本質上創造新的存在,從本質上否定已有的存在。妖怪所持有的能力中能夠與神之力相匹敵的、最危險的能力之一。

還有,也能通過空間的裂縫從任何地方瞬間移動,或身體的一部分移動到別的場所。據說不僅僅是物理的空間,也能夠在畫中和夢中、故事中等移動。

自《東方求聞史紀》

我覺得題主既然是新人的話,不妨在體會過遊戲的樂趣之後讀一讀官方的書啊、漫畫啊的。

至於「梅莉是否是八雲紫」,並沒有明確的說明。但是瑪艾露貝莉·赫恩之名,取自小泉八雲。並且性格、能力方面都有共通點……於是就有了各方說法。

樓上已經列舉了各種假設,那我就順道安利一下我最喜歡的秘封組陰謀論(刪掉)手書吧,請按照順序食用XD

【東方】去而復還【PV】

【東方】失而復得【PV】

如何破解或防禦八雲紫的境界之力(換句話說就是如何打敗八雲紫)?

平凡或非凡 這種能力可以秒她 就算是境界之力和八雲紫本人也擁有客觀的定義來維繫存在,操縱定義已經把握了八雲紫能力的基礎。因為八雲紫的所有境界都有乙個字首 與 的境界 表明這是在兩個定義 多為含義相對的概念 之間進行調整。這種編輯定義的能力可以直接更改設定,將她連本人帶能力徹底玩壞 比如重定義 境界之...

紅霧異變與八雲紫的關係是什麼?

星期六上線 如果說紅霧異變這件事的話,那這件事和八雲紫沒有一毛錢關係。紅霧異變的起因是蕾公尺在夏天的Sunny下沒法出門,所以放出紅霧遮蔽Sunny,方便自己出門。這一動機算得上合情合理,就算聯絡到吸血鬼異變中蕾公尺被紫媽給收拾了一頓,蕾公尺想要在符卡規則的條件下報復紫媽,這也不能把黑幕的名號歸到紫...

八雲紫是不是乙個合格的賢者級英雄

malon beleren 表面上紫通過推廣符卡規則,把靈夢推到大家的眼前,只把異變交給自機解決,自己睡大覺。但是我感覺紫從來都沒有在意過除永夜之外這些所謂的異變 事實證明確實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她在意的是異變背後帶來的東西,只要她覺得有必要,甚至會自己引發異變 紅霧,春雪 她在做這些黑幕的同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