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大學生活 ?

時間 2022-01-05 22:51:19

1樓:渺渺兮予懷

很久很久了,高中時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初中那麼開心,可以「仰天長笑」,上了大學,好像一切又更加平淡的,有小歡喜,但是沒有那種開懷…

2樓:她只是乙個姑娘

我已經工作了三年多了,偶爾還是會想起我的大學生活!真的是無比懷念啊!想念我的舍友們!也許人生真的也只有那一次,那一段時間可以那樣輕鬆的生活,可以那樣自由自在的笑……

3樓:tiny

進入大一半年,似乎沒有真正開心的笑過了。

可能是個過於理想化的人,對高考的失利耿耿於懷,確實是難以放下。

現在又在考試周,讓人犯愁的事一件接著一件。

一位迷茫的大一學生

4樓:改使用者名稱困難戶

即使我經常開懷大笑,有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孤獨,我看著就是超級樂觀,但是我發現我的樂觀在慢慢消散

以前的我笑點很低,儘管現在也是,但是總有笑完以後的落差,就沒有之前那麼誇張

有點害怕,笑點很高,感覺什麼都不好笑了怎麼辦

5樓:愛磕糖的小顧同學

可能我還是大一萌新吧,每天都發現有讓我開心的事情,每天都想給自己乙個小確幸,笑得時候真的很多,當然我也會有悶悶不樂的時候。希望大家都能經常開懷大笑

6樓:孤獨成癮

不,人生就是自己給自己找樂子,不要悲觀,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好。開心也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人生就在於自己承擔著自己的樂點。所以加油( _)

你們對大學生活有什麼看法,認為大學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崇影 好好學習,多看書,多旅行,為自己未來的工作打好基礎,比如考證之類的,可能對找工作有一定影響。珍惜大學生活吧,最後的學生時代了。室友嘛,就是被分配在一起住的人罷了,做好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沒有腳的鳥 我也是一名大學在讀生,我想象中的大學是可以認真學習,可以肆無忌憚的玩兒,還可以談一場說分就分...

你對大學生活有哪些誤解?

theshyshy 理想的大學 像個小城市一樣,修的想個公園,校內有各種奶茶店 炸雞燒烤店 水果攤 理髮店等生活服務場所。現實的大學 四周除了山還是山,校內啥子休閒娛樂場所都沒得 嗯,住在山里真不錯,真不錯 doge 子槿 1 只顧學習就能強 不知道有多少人只顧學習忽略的量化分這個東西,因為所有重要...

你有多麼厭惡你的大學生活

是阿萊阿 針對我自己而言朋友不在多相處舒服就行我也不會強迫自己跟乙個覺得很不舒服的人相處除非是老師dbq低頭了 說到底還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我的只是我自己的厭惡罷了 blog可樂 厭惡到不至於 主要是對自己的不滿足我高中的時候沒有盡全力周圍玩的好的同學都上了985 211 我就只是乙個普通一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