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個性霸氣的句子文案?

時間 2022-01-05 08:00:23

1樓:車厘子自由

1.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2.不要貿然評價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可你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過我的行為,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些什麼。

3.我有足夠的野心,來迎接任何人的狂。

4.該說的從不憋著,不該說的從不逼扯。

5.沒有什麼比熬夜更重要,猝死了還有下輩子。

6.別惹我,不是你惹不起我。而是我看不起你。

7.我從來不會落井下石,我只會直接把井封了。

8.今天弄死這個,明天弄死這個,敢問墳裡呆的有幾個人是你幹死的。

9.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閒出來的。

10.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人都是壞人,討厭我的人都不是人。

11.你不是我腦袋裡的交警,無權干預我的走向。

12.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你你明知道我瞎。

13.拿你當人的時候,你盡量裝得像點好嗎。

14.誰不是從乙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乙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15.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並不漂亮,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16.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也不是當初了。

17.不能怪她重色輕友,只因她身邊都是狗。

18.從前只覺得自己不夠好,後來才發現是你沒有眼光。

19.你應該提著刀,去廢了不愛你的人,在把他的血抹到滿牆,抹到你的臉上,在抽一口萬寶路的香菸,敬了你剩下的餘生。

2樓:知識超市

1、當對你班裡的人表白時,她不同意是怕分手後不敢面對你。

2、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3、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她一巴掌。

4、很多大學生的的悲哀在於學了屠龍術,拿了刀卻尋找不到龍。

5、沒有人會太關心你,除非你很漂亮或瀕臨死亡。

6、自開啟學以來,我就獨得老師恩寵,我說老師一定要雨露均沾,可是老師不聽,就罵我就罵我就罵我。

7、不必為昨夜的淚,去弄濕今天的Sunny!

8、求而不得,捨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9、上帝滅你亡,必定先瘋狂。

10、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11、帶著感動上路,一路不會寂寞,一路花開滿地,綠樹成蔭。

12、想當個小孩子,被你抱在懷裡愛個沒完沒了的那種。

13、自己懂自己豈不是更好,何必讓別人懂自己。

14、你最好把那些欲言又止的難過和涼白開水一起灌進喉嚨,澆進心裡。

15、我要做的是唯我獨尊的國王,而不是一輩子只能依靠男人的王妃!

16、我沒有離開過,你卻已走得很遠很遠。

17、讓我跌倒不算本事,有能耐就讓我站不起來。

18、再多的「我愛你」也抵不過一句「分手吧」。

19、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馬桶,憑什麼吃了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20、幸福之人並非擁有一切,只是盡力享受生活的賜予。

21、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醜,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22、請讓我與那個秘密重逢就像乙個孤獨擁抱另乙個孤獨

23、那一場盛世流年,我們守著寂寞傷得面目全非。

24、我乙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

25、我熱情時間有限度,請你把握好態度。

26、愛情、一場宿命的玩笑。

27、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是不是腿腳有啥毛病,走不了路。

28、不必為了誰而改變,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29、我知道我沒有人緣,上不了精選。

30、朋友這個名詞,該如何透徹?

31、從此以後我的身邊人潮擁擠,不缺乙個你。

32、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Sunny。

33、等來的不是愛,是憐惜,求來的不是感情,是同情。

34、我們終將分離,帶著彼此給予的傷痕。

35、明月幾時有,自己抬頭瞅。

36、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麼扇在自己臉上,要麼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37、別人撞南牆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牆,選擇的是把牆推到。

38、承諾,對於勞資來說,真他媽逼是浮雲。

39、天亮了,夢醒了,我該睡了!

40、這個天氣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先救你媽吧我想呆在水裡

41、想表達卻找不到完美的詞彙,只剩下無盡的沉默。

42、你說你不喜歡我的時候,我真想把刀架在你脖子上,立刻殺掉你。

43、滿載青春的時光,怎麼說忘就忘了,那一段記不起的小時光。

有哪些霸氣側漏的句子?

貝葉斯定理 新人結婚時,不應該手搭著聖經說不論貧窮富貴 健康疾病都至死陪伴,應該把手放在 進化心理學 和 自私的基因 這兩本書之上發誓 我將違揹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遠愛你。自私的基因 豆瓣短評 尖銳沉默 我永遠向你承諾 在這鬥爭歲月裡 只有吻你的時候 我才會低頭。大不了死在奔流裡,也好過沉默。...

有哪些很霸氣外露的句子?

若林 If you even dream of beating me,you d better wake up and apologize Muhammad Ali 張洪濤 if not me,who?if not now,when?如果不是我,那會是誰?如果不是現在,那是什麼時候?艾瑪 沃特森 H...

有哪些適合作個性簽名的唯美句子?

已登出 我慢慢明白了我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乙個結果。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深刻,吃飯游泳期待它讓我一斤斤瘦下來,發一條簡訊期待它被回覆,對人好期待它回應也好,寫乙個故事說乙個心情期待它被關注被安慰,參加乙個活動期待換來充實豐富的經歷。這些預設的期待如果實現了,長舒一口氣。如果沒實現暱?自怨自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