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中五元 神奇波膽王

時間 2022-01-05 04:07:27

1樓:

作為學生機器,三豐雲不會卡頓,適合學生黨建站學習,確實不錯,它提供了免費虛擬主機和免費雲伺服器,非常建議個人建站和學生使用,而且障出現這一點非常滿意,三豐雲的免費虛擬主機是真的做到了永久免費,容量充足,真的是不錯的免費主機,大家可以試一下。!三豐雲就是牛叉!!!

2樓:Remote

國內的idc價效比最高的是

土豆雲主機 - 穩定的虛擬空間提供商

多年提供國外的虛擬主機

對新手是十分友好的

就是有一點,這貨不賣伺服器,不然老子還可以撈一筆

3樓:尋找

國內的貌似西部數碼,美橙互聯,雲立方,還有萬網這幾家的虛擬主機算是很不錯的。這幾家在IDC點評網上都有排名,評價口碑都較好。具體的是這個http://www.

hostucan.cn/shared-web-hosting

可以參考著看看,比較有價值。另外,香港和美國的虛擬主機這上面都有。

4樓:

國內的看了這麼多,感覺就西部數碼吧,國內的都太貴了,還有一些很小的idc,搞的什麼香港主機之類的也要便宜一點,就是不太穩定,安全性也沒有多大的保障

為什麼古代的科舉考試裡連中三元的人都不出名呢?

都到這個份上了,還想怎麼出名?你能記住每年的高考狀元麼?要出名還得看你幹了什麼,而不是你考的怎麼樣。學的好的未必考的好,考的好的不一定混的好,混的好的也不見得就是學的好考的好的。唐伯虎其實也算是連中三元,又被大家熟悉,只可惜最後的狀元被取消了 連中三元什麼的偶然因素也很大,主考官,文風,其他考生的競...

景區裡一瓶原價一元的水賣五元和原價五元的水賣十元,怎麼選擇?

如果景區離家近,自己帶水。我們一般灌涼白開,近乎免費。不過現在越來越懶了,懶得背,只好買五塊的那個了。反正都是水,除了瓶子的硬度有一定的區別之外都一樣啊! 吳夭王 單純從你想喝好的還是差的出發就好了,錢是浮雲。考慮問題的著重點不一樣,如果你想將就,可以不買,實在是喝就給個五塊,實在是喝不下差的,就給...

如何評價《我是大偵探》第五期《神奇度假村 上》?

溫柔魚腸劍 感覺這期的設定可能有點類似銀翼殺手,何首烏在說自己的記憶的時候讓我想到瑞秋,也許他和鄧芯糕都是仿生人,壽命將至所以會痛。雙糕都沒有關於磊好棒的記憶,可能雪也是仿生人,更晚被生產出來所以暫時沒有症狀。度假村可能是乙個仿生人報廢點? 不怕死的小蘿莉 比前幾期進步很多,和明偵依然不能比,線索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