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茶葉嗎?

時間 2022-01-04 11:00:58

1樓:GeekOn

我推薦普洱,茶不挑人,人不挑茶。誰都能喝,誰都愛喝。買對了不貴,買好了養胃。

2021 年你喝過哪些好喝不貴的茶葉?

簡簡單單,實惠好喝,推薦多了怕你亂,哈哈哈哈

2樓:小宗仔

金獎單叢產自廣東十大名山,已經喝了這家的單叢5年了,從品牌到品質,都是很令我滿意的,經常喝的主要是香妃翠玉(清香型)和凍頂單叢(濃香型):https://

凍頂單叢 https://

3樓:川華茶行

推薦比較小眾的鳳凰單叢,「茶中香水」價效比比較高。鳳凰單叢也有適合冬天喝的單從紅茶,性溫,體質偏寒的適合喝。如果不知道自己體質,又想喝茶,那推薦直接喝鳳凰單叢的春茶,冬茶。

性平,不容易出錯,不會喝的自己身體不舒服。

4樓:餘福生福元昌

說到值得推薦的茶,普洱茶肯定是選擇之一。普洱茶 ,普洱茶被稱為「可以喝的古董茶」,原因是其越陳越濃越香的特點,很多茶友追求老茶,實際上是追求更高品質的品飲體驗。

生普洱 ,生茶具有一山一寨、一地一味的特徵,口感滋味豐富,層次感偏強,韻味十分明顯,能極大的挑戰茶客的味蕾。老班章普洱茶、老曼峨普洱茶、那卡普洱茶、布朗山普洱茶、落水洞普洱茶,這些都是非常值得品鑑和收藏的茶品。春夏兩季,特別適合品飲生普。

熟普洱 ,熟茶經過渥堆發酵,茶性更溫和,很多茶友在睡前兩個小時會喝一杯熟普。熟茶口感醇厚,綿軟回甘,無苦澀之感。因為口感的獨特性,深受父母長輩的喜愛,是送禮和收藏的佳品。

有什麼比較適合學生的高價效比茶葉推薦嗎?

桃菇娘的小丸 這是什麼神仙茶飲,也太好喝了吧。身為一名資深打工族,辦公室已經堆滿了各種茶,而烏龍茶就更不能少了。可以說,烏龍茶茶是我喝過上百種茶葉後,發現它的香氣口感是最好的一款。就是這款茶,據說是收集了全世界好茶之後選出的文山包種茶,就像是茶葉界的天花板,一喝就停不來。先說一下口感,一款茶好不好喝...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好書嗎?

格格 月亮是頭頂上的理想,而現實是腳下的六便士。這本書雖無曲折的故事情節,卻觸及了人生最本質的矛盾。滿地都是六便士,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事實就在腳下,而美好卻在天邊,可望而不可及。當我們順著生活的軌跡忙著去撿地上的六便士時,有人卻抬起頭來不顧一切地看著月亮,而這些人,成為了被神召喚的天才。對於大部分...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書單嗎?

了個姑涼 發現乙個書單站點,有名人書單,有主題書單,挺好的分享給大家 站點好像叫 一旦書 一旦書書單站點 有名人書單,有主題書單,挺好的分享給大家 讀書分享 1 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鋪所講述的是,在一條偏僻街道的雜貨店裡,你可以寫信告訴這家店的煩惱,往往等到第二天的時候你將會得到回答。也正是因此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