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所謂的成熟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14:23:20

1樓:隨風潤物

成熟,就是到了秋天,收穫的季節,經歷了風霜雨雪後,金黃色飽滿的樣子。

人,在20歲以後,遭受的磨難是錘煉,淬鍊,經歷過後,散發出成熟的味道。

在10歲以前,遭受的磨難很可能是摧殘,經歷過後,散發出的味道是早熟,或者說是拒絕成長。

如果乙個20以後的人,不能經受攻擊,不能承受攻擊,那很可能是10歲以前的摧殘。遍體鱗傷,不堪重負。

2樓:白水玉

你這個「所謂的」讓人迷惑。

你是不是覺得成熟就是油膩?

那只是你沒接觸過真正擁有成熟屬性的人。

成熟是一種經歷與學識的外在表現,它的形態多種多樣。

淡然、穩重、同理心、思維清晰等等都是成熟的表現。對於事物的處理方式體現著成熟,生活細節也會體現成熟。

不要覺得年齡到了就成熟,沒有知識的成熟不叫成熟。

3樓:聽風耳語

個人覺得有兩方面組成了乙個真正成熟的人,缺一不可。

能力成熟,能夠妥當的應對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種事情。

情感成熟,能夠妥當處理情緒、情感問題,可以從容淡定、處變不驚。

4樓:安只想乾飯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聲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喧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能夠看得很遠卻並不陡峭的高度。

所謂的成熟到底是什麼 很迷茫?

啊佑學長 成熟,說得好聽一點就是 經歷了歲月的洗禮,飽嘗了風霜雨雪的辛酸,感受了人性的美醜 之後你擁有了自己的一套為人處世的方式。前提是你是乙個有責任感,正義感,三觀要正的人,與其擔心什麼是成熟,不如問問自己有沒有成熟的前提 有問題的恐龍 試著接納迷茫?感覺成熟之後的世界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或者說...

成熟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看透不說透,即使不願做的事也能熟能生巧 以我目前的認知,應該是內心富足,情緒穩定,有消化情緒的能力,知道如何取悅自己,能承擔自己肩負的責任 不怎麼哭,也不怎麼笑,也不太會害怕,很少會依賴,更願意去積極的影響身邊的人與事嗎?能夠換位思考,心中能夠承受委屈 明白自己所抗的責任 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可能就是...

對於成熟,到底是個什麼概念?

就是越來越理性,越來越 冷淡 越來越透徹,越來越大膽,越來越知道七嘴八舌就是七嘴八舌,想聽就聽不聽就不聽,繼續走自己認為對的路 這裡的 認為對的 不止事實上真正對的,還包括你自己認為但還沒經過證實對的,這也是成熟裡的一部分,對不對只不過是證明的事,不是別人的嘴上的事 然後這裡說一下,什麼看破紅塵,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