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在霍格沃茨會被怎樣分院?

時間 2022-01-03 09:27:56

1樓:漫說抹茶

試著按自己的想法寫一下。前面高讚回答裡已經有「每個學院可能有的九型」,這裡想以「每種九型可能分到的學院」的角度來寫。

理論上各種人格與學院的對應都不是完全沒有可能,例如5號人格也完全可能受tritype、副型以及其他一些強烈的個人價值取向的影響被分到格蘭芬多(分院帽有一定讓學生自由選擇的餘地)。這裡只嘗試列舉那種純人格因素影響下分院常見的可能結果,從前到後可能性大致遞減。

1w9:拉文克勞、赫奇帕奇

正1:拉文克勞、赫奇帕奇

1w2:赫奇帕奇、拉文克勞

2w1:赫奇帕奇、格蘭芬多

正2:赫奇帕奇、格蘭芬多

2w3:格蘭芬多、赫奇帕奇

3w2:格蘭芬多、斯萊特林

正3:斯萊特林、格蘭芬多

3w4:斯萊特林、拉文克勞

4w3:拉文克勞、斯萊特林、格蘭芬多(亢奮4)

正4:拉文克勞、斯萊特林

4w5:拉文克勞、斯萊特林

5w4:拉文克勞、斯萊特林

正5:拉文克勞

5w6:拉文克勞、斯萊特林

6w5:赫奇帕奇、拉文克勞(重側翼)、斯萊特林(反6)、格蘭芬多(少數輕側翼)

正6(指無側翼):赫奇帕奇、格蘭芬多、斯萊特林(反型別6)

6w7:赫奇帕奇、格蘭芬多(反6或重側翼)

7w6:格蘭芬多、赫奇帕奇(重側翼)

正7:格蘭芬多

7w8:格蘭芬多、斯萊特林(重側翼)

8w7:斯萊特林、格蘭芬多

正8:斯萊特林、格蘭芬多

8w9:斯萊特林、格蘭芬多、赫奇帕奇(極少數重側翼+自保副型)

9w8:赫奇帕奇、格蘭芬多、斯萊特林(少數重側翼)

正9:赫奇帕奇、拉文克勞(少數)

9w1:赫奇帕奇、拉文克勞

總結的話大致分布:

獅→23678

蛇→34568

鷹→1459

獾→1269

霍格沃茨的分院制度真的合適嗎?

晨熊 不合理,但是是歷史形成的。北大清華為啥不合併呢。四學院實際是從學徒制向學校制的過渡。學徒制 老師選擇自己覺得合適的,然後傳授自己的知識。四學院,就是四位創始人分別挑選自己認為合適成為巫師的學生,但鼓勵他們除了向自己之外也向其他三位創始人學習魔法。 格蘭芬多殺兄惡人 去官網上測了幾次,很奇怪的的...

你在霍格沃茨的生活是怎樣的?

文筆極差,持續更新 應該?1.在冬日的清晨,我伸了個懶腰,翻身下床,拉開窗簾 然後就看到了乙隻一臉無辜望著我的貓頭鷹,嘴裡叼著一封又舊又破又髒的信。原來是送信的貓頭鷹啊 不對這是你怎麼飛上來的啊!我開啟窗戶,接過帶著些許異味的信。上面的英文我完全認不得,文明用語 最後還是靠著翻譯軟體看懂的 那麼現在...

在霍格沃茨任教是種怎樣的體驗?

森山君堯踏步走 人在家裡,最近貓頭鷹帶來的信都要接受消毒,我甚至覺得他們會把我可憐的貓頭鷹抓去研究。據我在霍格沃茲任教的同學說,你永遠不知道下乙個魔藥課教授接下來會去代上什麼課,自從斯內普教授之後我們至少見到了三位從魔藥學跑去教魔咒或者別的什麼,崗內競爭極大。 堯羽Mandy 應該會有很好的薪資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