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分享的表白的句子?

時間 2022-01-03 07:54:20

1樓:雅露旅遊

1.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2.現在不合適的話,以後就在高處見吧,我的意思是我們不能算了;遇見你的那一刻,我才發現明天和驚喜都很重要。

3.我希望我們低調戀愛,高調公開,保持熱愛,誰也別先離開,困了就睡,醒了有我。互相主動,一直被愛。

4.你來到我的生活中,不是來拜訪而是走進乙個王國。這裡的每一條河流都等待你的倒影,每一條路都是等待你的踏足。

5.我希望有這麼乙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6.風戀上了雨,才有了美麗的藍天一色,魚愛上了水,才有了艷羨的魚水之歡,亞當愛上了夏娃,才有了現在的你我,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幸福美滿!

7.我喜歡的東西不多,春日的清風,夏日的冰淇淋,秋日的晴空,冬日的暖陽,還有最最可愛的你。

8.我愛你愛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乙個人手裡乙隻鴿子飛走了,他從心裡祝福那鴿子的飛翔。

9.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裡浮現一樣。

10.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分,注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有沒有可以分享的悲傷的句子?

三杯茶 1.別說魚沒有眼淚就算流成整個大海你也毫不知情。2.我年華虛度,空有一他才心疲倦。海子 以夢為詹 3.透過你的眼,我看到了整個世界。卻也真的明白了,你的世界中,沒有我的色彩。4.知其不可奈何而安之若命。莊子 5.眼淚不停落下今夜的天空很漂亮 殊不知那閃爍的星光也是天空的淚光 6.從孩提時代起...

有沒有可以分享的經典勵志句子

我是大迷糊 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雎北 1.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麼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給自己乙個機會,讓自己重...

你有沒有可以分享給我的優美句子

墜落星河 1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2 只有小孩子才問你為什麼不理我,成年人都是心照不宣地相互疏遠。4 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5 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6 該扔的就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