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同桌男的,給我畫這個是什麼意思 當時我們在畫速寫,美術生。?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

嘖嘖嘖這少女心事哦!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患得患失,對他每乙個再平常不過的舉動過分解讀。

你現在就是這個亞子啊!像我這種老阿姨就覺得這是個表情包而已,你卻已經開始思考裡面的一千八百種含義了。建議你趕快去表白哦

2樓:CuJOh JOlyne

聊天怎麼能沒有表情包呢,但是現實世界沒有就只有手畫了。

既然是聊天嘛,可以回覆一下,比如這樣:

或者這樣

或者這樣:

就像我們平時說cnm並不是真的會去【手動和諧】,畫個心心也沒啥大不了嘛。

不說了,畫速寫去了。

3樓:廢廢漁

正常摸魚,沒別的意思。

真的,以我母胎solo的經驗保證,絕對是無聊了。起型不如摸魚,排線不如摸魚,摸魚使人快樂!這位同學只是想分享快樂啊 (*^▽^*)

4樓:老狂徒了

瀉藥根據圖中兩小人的男女第一性徵判斷右邊的是男孩子將這張圖給你看其實暗示了圖中的人物為「你們」

兩小人都沒有頭髮在說你們畫速寫熬夜過程中的脫髮問題男小孩腿部運用了炭筆的拉實線的技巧而且用的是側鋒暗指男孩子的沉穩有力女小孩腿部炭筆明顯筆跡輕浮暗指女小孩心術不正行為輕佻但是老實的男孩子卻發出了愛心攻擊x3 「三」在古文中暗指多數指男孩子的心碎成了很多很多片每一片卻愛上了同乙個人那就是女小孩

女小孩雖然行為不正同為有好多心卻專一的一同抵禦男孩子的進攻綜上率先得出的是:乙個渣男在追乙個渣女還未成功這是一張雙人速寫根據構圖主題靠中並且偏大切用線略實輔體靠側用線略虛這張畫主題用了虛線輔體用了實線不符合近實遠虛的原理暗指作者希望衝破傳統觀念且鍥而不捨的精神

最後得出:

正經的分割線________

emmm如果說了什麼什麼冒犯的話請不要罵我現在凌晨三點我還在畫速寫呢……

我想知道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葛詩豪 首先這個問題和兩性關係扯不上邊。你們既不是情侶,也不算曖昧,最多就是陌生人之間的互動。其次男生的表現沒有問題。因為健身房需要金錢需要辦卡是偏常識的東西。乙個對健身有過哪怕一點接觸的人,也會知道。你可能覺得,他的私教需要辦卡。但是他和你學習數學知識,他不需要做題買書嗎。每一行每乙個領域都是有門...

我想知道我這個情況該如何考研

點金日語 你好,現在日語考研也是一種趨勢,並且相比英語來說,學習周期短,題型簡單,拿分快。並且你現在已經有N4的水平有一定的基礎,短時間衝到考研的水平是會更快更有效率的。點金日語 考研日語之 203日語 介紹 供您參考 習木郎 如果是在職人員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一下管理類聯考裡面的MBA或者MPA M...

我想知道這個名字是什麼?

維娜微辣 綠尾大蠶蛾 又名水青蛾。學名 Actias selene ningpoana Felder 是鱗翅目大 天 蠶蛾科的一種中大型蛾類。成蟲體長32 38mm,翅展l00 130mm。體粗大,體被白色絮狀鱗毛而呈白色。頭部兩觸角間具紫色橫帶1條,觸角黃褐色羽狀 複眼大,球形黑色。後翅臀角長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