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體中人類徹底失敗了,當初痛恨ETO的人會不會跪舔ETO?

時間 2021-05-05 11:35:31

1樓:彈星

ETO只是自稱為神的代言人,為什麼要舔?舔破壁人?不是應該舔三體人嗎?

而且題設情況可以說是在書中出現過了,三體母星消亡後人類尋找安全宣告的時候。

「即使拯救真的出現還有意義嗎?人類的尊嚴已喪失殆盡。」

2樓:假裝有個名字

會分成兩類人。

一類堅持地球,在人類徹底失敗後要麼被三體軍隊清掃要麼犧牲自己殉志;

一類貪生怕死的人會反舔ETO,畢竟這類人當初堅持地球也是相信地球有機率會嬴,地球徹底失敗後為了活下來他們也不得不跪舔ETO,這是人之常情,人類的本能就是生存。

3樓:陳皓

1.eto能不能活下來,這是個問題。

2.eto活下來,還算不算人類,又是乙個問題。

3.痛恨eto的人,能不能活下來?

這個不算問題,很明顯三體是打算滅絕人類的,留著又浪費資源又存在一定危險,不利於三體文明發展和生存的事物都會被抹殺。

所以你看,

人類徹底失敗,就沒有人類了,也不用分什麼eto不eto的,可能這兩類人都不存在,也可能類似奴隸、寵物一樣能苟活下來一些,活下來的人人都是eto,誰比誰能更有骨氣一些?

到時候人類這個物種就滅絕了,還真以為三體會留給人類澳洲保留地?留下幾千萬仇恨三體的人類?

莫非你以為三體會對人類講仁慈講道德?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古人都明白的道理,三體明白。

如果三體中人類遭受的是光粒打擊,而不是二向箔,我們是否能倖免?另一種結局是怎樣的?

never 可以因為掩體計畫已經實施 人類都為光粒搞了個防禦計畫,你告訴我還不能倖免?另一種情況就是,人類躲過光粒,快快樂樂生活到歌者文明的二向箔來 PS 打擊人類文明的二向箔不是歌者文明發的,是另外乙個文明 皮皮 原文中提到如果人類進入掩體,太陽被光粒摧毀。能阻止太陽能量的巨大浪費,人類通過太陽的...

如何看待《三體》中人類群體三番五次的倒戈和盲目行為?

勃動方程 說真的,大劉那還真是高看了人類了。以2020年的現狀,真發生這種情況,反正幾百年後等死,人類肯定不會和書裡面那樣合作,估計會先訛中國一大筆錢,然後開始互相內鬥,核彈滿天飛,然後文明倒退,三體人來了估計都變成原始部落了。 7N39 你假設了乙個叫地球人的集體概念,並認為人人都是地球人,但實際...

三體中人類在換執劍人的時候,為什麼不先問三體人是否還想占領地球以及占領地球後會對人類怎麼做?

落虹人 三體人思維透明不說謊是指在接觸人類文明以前。在接觸人類文明以後的這麼多年,三體人已經學會計謀了,這一點你需要多看幾遍三體。即使問了三體人必然撒謊。 壘壁陣四 第二 這種回答有什麼意義?告訴你他們要怎麼做,前提條件發生了變化他們還得這麼做?你當是籤了商業合約?雙方談判過程中對方提出的條件是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