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我弟弟報了乙個跆拳道班?

時間 2022-01-24 09:12:37

1樓:殺豬的海盜

噗!哈哈哈哈

跆拳道現在已經被做爛了,早就成了你們口中的托兒班了

2樓:山茶

瞎答一下。

這個腰帶看不出問題,但從題主的表述來看不十有七八不正規。

我從7歲開始練跆拳道,練了10年不練了,現在18。從我這看,一學期的課時費是合理的,考級費150也是正常的費用。

在我們道館是一季度一次考級,首先來講頻繁考級就像你說的乙個月交兩次錢,學員基礎的掌握肯定是不紮實的,無論什麼,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反覆練出來的,題主喜歡寫字對這點肯定有體會,而放到跆拳道來說,基本能使用的就那麼幾個腿法,這道館不好好給練就想著考級賺黑心錢就不是啥好地方。

而且題主也說了,路遠、時間趕、路上不安全,加上這道館也不正規,還不如趁早退了,如果想學找個正規的道館,大型的兒童中心也行,或者專業授課的教練,小地方的館說實話真的不太行。

另,說實話,跆拳道健身的功效肯定有,但是實用性真不行,想要實用性的話推薦散打,散打才是實用的東西。

而且!寫字真的是乙個終身的愛好,如果可以,我也覺著讓你弟弟學寫字吧。祝好。

跆拳道,合氣道,空手道,學哪乙個好?

仔仔 如果只是為了健身的話,其實都可以。據我所知跆拳道發展方面比較全,體能和各機能素質都有涉及,空手道可能還會多注重一下氣勢方面的訓練,合氣道沒有接觸過不做評價。目前大眾市場應該跆拳道更多一些。 咕嚕咕嚕貓 我先不推薦什麼,就給題主講一下對格鬥場館的判斷標準 第一是看這個館有沒有競技對抗訓練,在保證...

跆拳道可以對付乙個同體格的普通人嗎?

練柔道的小屁孩 搞的我都快不知道咋回答了。跆拳道也分很多種。你說的應該是國內的競技跆拳道。因為要進奧運會。在規則的限制下,這個運動越來越注重於拿分取勝。而不是類似於泰拳一類的ko取勝。說白了就是快。而不注重於力量的訓練。反正不能說沒有殺傷力吧。但是你要是練的時間長了。對普通人肯定有優勢,但如果你練個...

想請問一下跆拳道乙個班孩子比較多,如何去教學?

阿藍博 看你問題的描述,多半是在外面接的班吧。想教好就跟老闆說多請一兩個助教,按級別和年齡分開帶。要麼就分班,也是按級別年齡分班。如果老闆兩種都不幹,勸你換地方,找正規道館,反正這種班也堅持不了多久。 梵音道境 首先跆拳道教學也是教學,所以如果真的致力於跆拳道教學的話,最好還是去接受下教師的培訓。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