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巴薩比賽踢的越來越掙扎,這支巴薩要如何才能變好,走出困禁?

時間 2022-01-24 06:56:26

1樓:你看他好像一條狗

抓緊時間搞青訓,盡力在夢三老將退役之前完成,挖掘天賦球員

2樓:王二胖

普拉蒂尼重新出山的時候就可以走出困境了。

3樓:天有點涼

這不是我們要解決的問題,好好看就行

4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現在的巴薩的問題最大的點就是在於他的老化程度,所有的人他的進攻的核心點是梅西,但是梅西依賴症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不了,那也沒辦法。那咱們就解決其他人,比如說後防線的整體的一座候補力量不足,主力球員的輪換太少。包括邊路球員整體的情況能力不足,所以說沒有立體進攻。

前面的前鋒線受傷比較嚴重,所以說需要進行人員的更新和補充。中場的最大的問題,我覺得是。沒有乙個支點來進行傳球眾多的時候梅西的組織,而梅西一旦被限制死,其他的人的話,德容還沒有能夠去傳球的能力,阿圖爾就是控球,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又太慢,比達爾就是攔截。

所以要培養成乙個比較好的,像哈維,伊涅斯塔那樣的球員很難。

人員上的問題是最主要的,打法上可能控球還是可以的,不是不可以,那要有立體進攻,但不能簡簡單單。人家擺大巴就沒有辦法了,你這邊防守還靠不住。

5樓:OJSmessi10

發表個人意見,現在巴薩真的缺中鋒,而且球員老化問題非常嚴重,青訓又不行,看看隔壁皇馬,我現在也是真的擔心我薩啊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大,越來越重,越來越厚了?

五行缺錢 而且各種新的功能,比如5g 高變焦倍數的相機等,都需要更大空間,而且它們會導致耗電增大,因此必須要用更大的電池,也會占用空間。 飛貓走壁 最主要的是電池技術沒有本質提公升,只能以增加容量 就意味著增加電池大小 的方法延長續航。電池大了,機身小了塞不進去。從根本上就拉高了手機重量的下線。如線...

現在的男孩子為什麼越來越娘,越來越失去男子氣概?

嘎嘣嘎嘣脆 不知道你說的男子氣概指的是什麼,但是我認為懂得尊重女性,不隨意開女生的玩笑,有禮貌,有修養才是最重要的男子氣概!哦,還有一點,就是看到消防車救護車執行任務時能夠積極避讓! 顧念心安 我覺得也不能算是越來越娘,越來越失去男子氣概。現在社會審美越來越多元化,男孩子不一定要堅強,他可以選擇任何...

為啥現在越來越多男的越來越不想結婚?

百合網情感導師 因為現代男生大多已經開始意識到,房子車子票子成了結婚的標配,一旦結婚,家庭的重擔就壓在了男人的肩上,沉重如山,負重前行。而且現如今,能遇見乙個對的人,實在太難了。還記得 奇葩說 裡,經濟學家薛教授的一段話,在網上迅速發酵。他說 那些我們所謂海誓山盟,許下終生承諾的人,實際上只不過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