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本賽季西部有球隊斬落考辛斯復出後的五星銀河勇士,那即便這支球隊沒有最後奪冠也會是個不朽的傳說?

時間 2022-01-24 01:36:33

1樓:

不會但是勇士除了」73勝總亞軍」又會多乙個稱號

這對於勇士即是壓力也是動力吧

2樓:

不奪冠最後不是就成了不朽的笑話嗎?

3樓:cola

瀉藥首先量身份我是庫蜜

這道題的假設結果就是凱爾特人是冠軍了

題主考沒考慮過火蜜的感受

4樓:使用者名稱必填

勇士隊史奪冠六次應該叫六星勇士

季後賽淘汰勇士吹一年就行了,吹兩年都有點過分,畢竟風水輪流轉好像冠軍才會被銘記,無冕之王的前提是無冕

RNG加油

5樓:zhangqing2

不會。現在的勇士在歷史長河看來不夠突出,斬落勇士,吹一年就差不多了。

6樓:nazgul

在nba,只有奪冠才能成為傳奇,奪不了冠只能當陪襯

7樓:駱歆羨

不會的。可以借鑑當年黑八小牛的勇士。如果你贏了常規賽最強的球隊卻沒有得到冠軍。

別人會找一堆理由證明你不過是運氣好,或者球隊文化剛剛好克制了金州勇士。你沒有得到冠軍還是硬實力不夠。成為傳奇?

不存在的。只有在想攻擊勇士時你才是傳奇。

8樓:不言不語

七十三勝沒奪冠也不算啥,斬落五星勇士算啥?不過鑑於勇士現在人人喊打的情況,可能會吧,至少夠吹三年……吧

9樓:李希楠

如果斬落勇士並奪冠,是。

否則啥也不是,不過是總冠軍奪冠路上的一顆石子。

nba下賽季西部哪些球隊穩進季後賽?

Travis L 快船和掘金,這兩支隊伍的陣容夠深,無論如何都能贏足夠多的比賽湖人,小牛,勇士,只要核心球員沒有大傷病就鐵進,但隱患確實存在太陽有了蒙蒂威廉士這個靠譜的教練,有了保羅帶小弟弟,大機率進,但畢竟爛了那麼久,說穩有點心裡過不去。鵜鶘有實力進季後賽,但他們除了高興,並沒有什麼理由一定要衝季...

火箭在本賽季由西部倒二上公升到西部前四,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啊哈哈 哈登的超神表現,哈登已經有連續三十多場砍下30 的表現了,對於現在的火箭全靠登哥乙個人撐著,可算是很敬業的超巨,但我說句不好聽的話,我沒有想黑火箭的意思啊,火箭是乙隻單核帶隊的球隊,在季後賽走不遠。但是令人欣慰的是現在的火箭正在想盡一切方式補強,只希望全明星後的比賽,能讓登哥多休息一會吧,還...

NBA本賽季冠軍最有可能是哪支球隊?

鐵鎚 應該西部湖人快船東部雄鹿猛龍能進總決賽 奪冠東部沒什麼太大可能吧字母哥和西亞卡姆還是太年輕當然這得在全員健康和沒有其他交易的基礎上 不過總決賽嘛一切皆有可能的有不確定性才好看嘛最後湖人總冠軍!老漢最棒! 落子殘棋 東部的話,我感覺還是凱爾特人 76人雄鹿猛龍,但是賽季走到現在,或許邁阿密的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