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32 AJ33 AJ34哪個實戰效能好?

時間 2022-01-23 05:57:39

1樓:Damn ittttt

別買aj34,日常穿都能爆氣墊我是真無語了(我女的不打球)

2樓:林同學

34和35腳弓頂得厲害,其他鞋都不會感覺

3樓:尨L

實戰32>34>33,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我喜歡突破就這樣覺得

顏值就是34>33>32

4樓:

個人認為在不考慮耐用的情況下,aj33se最好

5樓:Aerian

有32和34

顏值上34絕對是比32好上不少,第一眼看就決定要買一雙

32買的是灰水泥,除了有點悶沒有缺點,包裹緩震和彈射感絕對比34好出一級,抓地也更穩。有機會肯定會再買一雙

6樓:Pretenter

自我感覺,我其實是沒有穿過aj34的,但33和32我都嘗試過,32比33好很多,32作為前幾年最好的實戰鞋之一,實力強勁,緩震、防側翻、支撐性、抓地力都是特別特別好的特別是減震是頂級的減震。

33呢,這是被各大鞋壇詬病的款式,去年的aj旗艦,壓腳背,買大了又不跟腳,減震還過得去,抓地力也還算好,就是比較偏重和不夠舒適。

總體而言,32、33的顏值都是非常不錯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還是比較喜歡32,雖然現在老貴了,但有機會有餘錢還是要買一雙來嘗試一下,感受一下頂尖鞋款的魅力。

aj33和aj34怎麼選?

芒果茶綠不加冰 33不建議,建議33se除了不耐磨其他都好 34也不怎麼耐磨 34前掌氣墊太大力量不足不建議本人班賽穿34打20分鐘就走不動了突破也不行投籃也不進,第二場換成阿迪的公尺切爾直接打成得分王所以你知道該買誰了吧 33,34我都有別說我雲 QICHEN 我有雙AJ33SE黑紅和純白AJ34...

如何看待aj34

山河間 耐克以3D列印的首款球鞋,鞋身整體的走線也是十分的流暢 我感覺的話設計也是十分的新穎的,看官方介紹的話是一直在球鞋的重量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球鞋的重量也是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減輕,已經是突破了耐克所有球鞋的極限 前掌氣墊也是十分的飽滿,球鞋搭配的是zoom氣墊單元,也是為雙腳提供了很好的爆發力,...

如何評價AJ33

楚非言 官網上買的,昨天剛到貨。其實之前想買的詹16,結果慢了一點就沒貨了。雖然買之前在知乎就看到了aj33可能存在問題,但是架不住最近上的這個配色好看呀。我同時給我媳婦看詹16黑藍配色款跟這個,我媳婦沒等我問就說這個鞋子好看。所以就買了。說一下穿上的感覺吧。首先,因為是無帶設計,對一直穿有帶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