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愛晉江會收嗎?撲街的可能性有多大?轉戰愛奇藝閱讀?

時間 2022-01-22 23:38:14

1樓:天啦嚕

首先,新人撲街很正常。

其次,你的文案想騙誰進來?

最後....什麼?你要走NTR劇情?

hmm....轉戰愛奇藝不是很清楚,畢竟純愛出名的也就只有乙個晉江。

2樓:

……你先把一章的字數提到三千再說吧,就這個斷章的字數,我懷疑想看的也被每章字數勸退了……

3樓:空條夫人

晉江新人最好別寫楔子,新人的話最好開篇就進入正題,千萬不要洋洋灑灑幾千字,結果最後幾百字主角才出來,讀者不會想去猜你主角是誰的!!!

4樓:沈遇

看看主角名字感覺夢回2023年。

修仙,血脈暴虐,陣法,馬車,玉佩,白衣,三年,師尊為救徒弟掛了還是昏迷

好眼熟。

盲猜題主是mxtx粉,這簡直就是低配版的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我猜你還看過二哈,文案有點那個味兒

當然還是低配。

順便後排提醒,噴神(應該)不看女頻純愛,即便你打著修仙的名號。

5樓:觀山

晉江不太吃虐文,當然,文好可破。

佛系又作妖…乍一眼受的人設有矛盾。

主角名和國家名起的太土了…這年頭已經不興這種非主流起名方式了…楔子。故弄玄虛。要麼把這個矛盾講的更清楚,要麼刪掉。

第一章。字數太少,劇情太老套,節奏太拖。

回答問題:晉江和愛奇藝都不會收。

6樓:憶琪萌動

作者的文筆很好,就是故事太短了。不建議去愛奇藝,收視率很低很低。加油

7樓:卿卿

你先去審簽試試吧,試一下又不會少塊肉,感覺你文筆挺好的。

8樓:圓臉大魔王

而且,矛盾和衝突呢??平平淡淡,不知道寫了什麼。我不是很明白,你是想一開始就埋伏筆麼?

還有一點,你要想簽約,看看晉江現在火什麼。純愛難簽,你這個,明顯不行。

還有,最好把文名和文案放上來,之後提意見的會方便很多。

block b還有合體的可能性嗎?

Yannnnn 目前來看是沒有可能了 我是團粉但是我對合體已經不抱希望乙個個慢慢都入伍了 ZICO的事業越來越好志勛偏向綜藝和演戲有權回來就要結婚了臉哥bbomb泰欥應該會幹自己的事了要是回歸也只可能小分隊了 原本其實是對合體有希望的但是出來pj這個事我已經放棄了就這樣吧希望他們七個都越來越好 當然...

人類還有繼續進化的可能性嗎?

只想潛水 進化是不太可能了,根據達爾文的演化論來看,我們人類已經站在了食物鏈的頂端,再想進化幾乎不可能,但是,我們是高等生物,自然進化不可以,我們可以依靠科技的力量,改變我們的基因什麼的,延長我們的壽命 黃大仙二 醫學越進化,人類越危險!演化論的中心思想就是 適者生存 然而,醫學的發展可以讓你 不管...

嵐ARASHI重組的可能性大嗎

羽觴醉月 今年已經過去十個月了 看到今年發生的種種 三浦春馬 蘆明星 竹內結子 覺得我愛豆退圈也沒何不可 也許退圈反而是一件好事 我現在已經不期待重新出發的那天了 只要他能健康開心自由自在的活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就足夠了 末哉 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好分析的,你是他們嗎?不是,你是公司嗎?不是,你既然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