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沃爾科特不像貝爾一樣強行超車?

時間 2022-01-22 16:18:58

1樓:Felix

1、沃爾科特不如貝爾壯,很容易被後衛擠飛!

貝爾看起來幾乎跟C羅一樣強壯

2、貝爾的左右腳非常均衡,所以他帶球時不用過度依賴慣用腳,不用刻意調整步伐,因此貝爾帶球幾乎不減速!沃爾科特正好相反!

3、貝爾的趟球技術非常好,很少趟大或者趟偏。這跟他的觸球力度和觸球部位有關。貝爾幾乎每次趟球都能把握好力度並且踢準部位,說白了就是球感好!

注:這裡所說的「趟偏」不包括他自己主動變向。

4、貝爾的耐力超強,他的很多經典作都出現在比賽的後半段,因為,當對方後衛們筋疲力盡時,貝爾仍然能夠帶球飛奔!

如下圖:

比賽還剩4分鐘就要結束,首發出場的貝爾居然還能跑這麼快!早已筋疲力盡的麥孔、薩內蒂、盧西奧等人拼了老命也追不上!

2樓:Paolo Henry

因為在英超,敢這麼玩一次,下次就等著斷腿吧

3樓:趙偉

首先,沃爾科特自己都說20公尺後跑不過他,超車需要長途奔襲,比如國王盃那個經典進球就跑了60M,必須一直保持高速才能控好球內切。

其次,貝爾身高在183以上,小老虎176,並且明顯可以看出貝爾強壯比小老虎高至少一擋,頂級聯賽超車非常不容易,因為對方後衛的身體素質也是一流,基本上不可能完全擺脫,保持高速的同時需要力量來完成對後衛的生吃才不至於衝出底線把求帶死。

4樓:青一

小老虎的小身闆會直接被擠到教練席上去的,絕對的速度不是全部,以前槍手裡百公尺最短的不是還是貝拉麼

5樓:

別管什麼速度評比了,相信我那些足球運動員都差不多快,沃爾科特的問題在於帶球速度太渣,而且也把握不住湯一腳再追上去的那份力度,帶球技術是個渣也沒有身體一抗就沒了,貝爾絕殺那球換了他第一下就會被抗掉,

6樓:

感覺沃爾科特沒貝爾壯,扛不住對方球員

7樓:盧驁

我記得我靠打利物浦的時候有過長途奔襲大半場助攻阿德巴約啊,要分析這兩球我認為貝爾是扛著人跑,人要頂不住了就一馬平川了,我靠是躲著人跑,你來撞我都撞不著......貝爾是你不讓我超我就給你頂到路基下面我就超了,我靠是你不讓我超我繞路都比你快......廢話那麼多......

就是踢法取決身體素質。

8樓:李小川

我覺得超車考慮的時候不只是絕對速度。

以巔峰時期卡卡為例,卡卡絕對速度不快,但當時長途奔襲如家常便飯。他有幾個要素:1 球感好,每次趟球就在自己身前1公尺多的位置;2 身體好,能抗住對方後衛過來貼防; 3 選擇的路線好,不讓對方完全封死你,也不致於超車完之後,立馬遇到其他對方球員;

而貝爾打巴薩那個球倒是不用考慮球感,他就是往前大力一趟,身體雖被擠出線外,但還不至於失去重心,靠絕對速度追上來。

而沃爾科特,速度快,但我印象他人球結合不夠好,而175的身高,不到70kg的體重,不像卡卡、貝爾那樣的體格,這也許才是他超車不常見的原因。這只是我猜測,比較少看他比賽。

還有乙個,這也許與溫格的戰術布置有關,但阿森納的比賽我比較少看,這就不清楚了。

為什麼爐石傳說不像昆特牌加入巫師3一樣加入魔獸世界裡呢?

XduEagle 昆特牌是巫師3抽出來的完整的一部分 單機卡牌遊戲 並變成聯網。爐石傳說是以魔獸為背景單獨造出的遊戲。知道遊戲之間的關係,就明白為啥爐石傳說不移植了。PS 你移植也只能移植單機方便維護,聯網爐石日常維護和更新版本都這麼複雜了,放進魔獸遊戲裡工程更大,還得用魔獸的框架重新修改原遊戲,太...

洛馬琴科打拳,為什麼不像其他拳擊手一樣,每打一拳都會打出嘶嘶的聲音!誰能解釋一下嗎?

小馬過河 你帶上牙套,就會發現你的呼吸是會被影響的,嘶嘶嘶嘶不是在給自己加戲配音,而是呼氣,調整自己呼吸的一種方式,不僅限於嘶嘶嘶嘶,有的打組合和重拳的時候每一拳都會陪著嘿嘿嘿,或者嗯嗯嗯的聲音。就跟你看奧運會舉重的都愛喊叫一樣,每個人習慣不一樣而已。 太一 這是為了收集核心,當吸氣我們的肚子腹肌都...

為什麼NBA不像足球一樣有傳統豪門?

Wilson Tang NBA採用了各種方法來平衡各球隊的實力,讓比賽變得更膠著更激烈。1 工資帽制度。這使得各個球隊無法隨意給球員大合同,即使老闆很有錢。而且一旦觸發奢侈稅,將需要繳納雙倍罰款。同時,即使是超級球星,也有頂薪限制。2 選秀制度。每年沒進季後賽的球隊抽籤決定選秀前三名,其他球隊按上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