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制度是否存在問題?

時間 2022-01-22 09:21:31

1樓:陽光打籃球看書

這個制度,

不同於其他單位的苛刻要求,

挺合理的。

只不過有的人大學籃球大的好,

並不一定NBA職業籃球打得好。

一般越高順位能力越強,

越低順位能力越有限,

不排除後天奮發圖強者。

2樓:xin太軟

這個問題就是仁者見仁了。就像很多人小時候學習成績很好,長大了同樣無所作為是一樣的道理。

3樓:

跟制度沒關係,和眼光有關係,也和球員的努力有關係

4樓:奉太郎俺嫁

你絕對是印象流

毫無疑問,平均來看,順位越高成才率越高。

還有一點,進入NBA後的發展也得看際遇與培養,和以後自己的努力。

5樓:葉曉度

這是選人有問題吧關選秀什麼事,有高位選秀權你不要人家呀。選秀制度:怪我咯?!

6樓:潘達許啊潘達許

……兄弟你別逗我,選人不是你自己選的嗎,而且只能說有些二輪秀在合適的時機爆發出了力量,越來越有自信,打的也越來越好,有的一輪秀因為期望太大壓力太大所以才會打的沒那麼好。而且因為順位不同,所以人們的期望也不同,樂透秀們大家都希望他們成為全明星級別的,但是如果你達不到這個級別人們會覺得你水,而二輪秀即使只是擔當了優秀的第六人你們也會覺得他厲害。

而且二輪秀並不差,他們只是在某些地方可能有缺陷或者人們不了解他們而已。像吉諾比利,格林,小托馬斯這些,他們大學時的能力就十分突出了,只是個人有缺陷不被人看好,而進NBA後他們又正好宇球隊互補,所以大放異彩。

總的來說,選秀這種看天命的東西,我覺得NBA做的其實並沒有什麼問題

7樓:Hello Lion

人都是你自己選的,你自己培養的,你也不能因為吃不著雙黃蛋就罵母雞吧!

參加 NBA 選秀是什麼體驗?

還是叫我天狗吧 參加選秀?沒經歷過大概就是每個人都滿心期待自己能被選中然後總有一些人落寞而歸吧感覺和高考差不多滿心期待自己能被理想的大學錄取也總有人名落孫山 但選秀只是個開始不被nba認可就來cba鍛鍊鍛鍊嘛接受下社會主義薰陶說不定nba就又要咱了 鴿騎第E吹 我是得分後衛。198的身高和88的體重...

足球是否可以像NBA那樣搞選秀呢?足球明星是否都要靠星探或教練的慧眼拾珠

可以,美國足球大聯盟 MLS 目前就是完全仿照NBA的模式運作的,包括選秀權,工資帽,季後賽等等。唯一的區別就是把用手運球改成了用腳踢球 Yifan Xu 轉會制度 先天不足 從1994年中國足球實施職業化改革以來,球員轉會便成為乙個急迫的問題。在中國足球的產業市場和轉會制尚未形成的情況下,足球轉會...

NBA 選秀時最看重球員的是什麼?

天行健 最看重的應該是你的年齡的提公升空間,開發潛力。nba地訓練體系是世界上最新進的籃球訓練體系,只要你有潛力,有時間,他們就可以打造出全新的你。所以說進入nba要早,20歲或者更早! 無聲暢遊 光看資料來選人的,那還要球探幹個啥,球探就是憑藉一雙火眼金睛,剔除新秀資料中的水分,所以球探看新秀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