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附加哪一項歷史級別的籃球技能,能在 NBA 立足?

時間 2022-01-22 00:17:03

1樓:嬋tracy

那就是蓋帽啊,蓋帽需要身體對抗,蓋帽需要身高彈跳。你都有蓋帽技能了,身體自然也是頂級了,自然能在NBA立足了

2樓:湖馬

毫無疑問是身體素質,地基不築牢能建高樓?

3樓:墮與

沒有NBA級別的身體素質,擁有哪項都不能在NBA立足。

比如題主說的類似喬丹、科比的背身!可普通人身高不會那麼高,以我為例(178)我擁有了喬丹的背身單打,我背身頂不動NBA級的防守者!直接選擇後仰跳投,NBA球員不論是起跳高度和彈速都比我好得多、而且身高臂展也比我好,多半會被空中蓋帽。

再比如擁有保羅、詹姆斯的組織球商,可以普通人的身體素質,面對NBA級的球員運球過半場都是問題,何談組織?

籃板、蓋帽想都別想,這都是以身體素質為基礎的。

唯一有用的是人際關係吧。可以參加個NBA球星在休賽期的私人球會,(比如吳悠參加過韋德的私人球會)大家都不認真,隨便玩玩。出去了也好吹自己跟NBA球員打過球了

4樓:燕然然然

我選擇身材

本人5公尺來高,人在美國,剛下飛機,瓦坎達國籍

我隊有兩個戰術

一是,隊友直接傳高吊球,我再委屈一下自己,蹲下來扣個籃。

二是,讓我拉開單打,弧頂拿球,用自己修長的胳膊,將球放在籃筐裡,拿個三分

你問砍鯊戰術?他們這群小矮子還想犯規,奧尼爾和加內特包夾我,兩人費勁全身力氣,才碰到我的膝蓋,還想犯規?

即使罰球,我也不差,不就是把球放進去嗎,有那麼難嗎

在防守端,我還需要將自己步子邁大,挺難的。而且我還怕不小心踩死他們,所以我一般在中圈活動,伸手防下三分。

我最討厭庫里這小子,他總喜歡在快攻時遠投,但他每次投籃,球總是打到正回防的我,屁股挺疼的。

歐文這小子,總是拿球穿我襠。哈登竟然還想造我犯規。西蒙斯在內線,被我帽哭了,他還說他發誓要練好三分

不說了,人在美國,準備上飛機了,先回趟老家瓦坎達,看看陛下最近怎麼樣,陛下說如果打球沒意思,準備派我去復仇者聯盟。

但是我還是想打籃球,聽說日本有五個高中生挺厲害,準備去赴戰

(本人偽球迷,只是自己的幻想,體育大神千萬別打臉)

5樓:吃貓的魚

寫乙個有趣的。

如果你運氣足夠好,只要有好的人際關係就行了,比如下面這位兄弟。

他叫傑克-哈利,如果有NBA打球最菜的人這樣的統計他肯定會上榜,但他的厲害之處在於他是為數不多能控制「大蟲」羅德曼情緒的人,所以很多球隊都願意在籤了羅德曼後再籤他。所以他憑藉他過人的情商在NBA立足了7個賽季。

6樓:唐小6

當教練啊,經理呀,上場光靠乙個項不實際。

7樓:淵亭

logo爺的籃球智商

至少你可以去當球探或經理在nba立足

鐵人三項中哪一項是最困難的?

2XU 我們都知道鐵人三項是由三項運動組成的,分別是游泳 騎車和跑步,運動員需要連續完成這三個運動專案。那麼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其中的哪一項是最困難的?對於業餘運動員,或者可以稱之為普通玩家來說,毫無疑問游泳是其中最難的一項。首先,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如何進行跑步,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大約60 或者更...

身材和外貌你更在意哪一項?

實習生顧小愛 還用說嗎?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或許已經成就不一樣的生活品質吧,你如何對待生活,生活或許就如何對待你。不管是什麼行業,都喜歡長得漂亮的人,特別是像需要出鏡之類的工作,例如主持人 模特 演員等。美女總是能讓我們賞心悅目,很多人也會因為主持人符合自己的審美,而更加關注節目。尤其是女生,長...

如果LOL五個普通人打一支職業隊,普通人是無限火力,職業隊是正常,誰會贏(正常bp)?

無形 s4無限火力剛出,很多bug英雄跟現在不一樣,沒大炮,沒奇葩的龍,職業還有機會。現在.還是算了,五個Faker也得死。最簡單的組合 傑斯 兩秒一發EQ你躲啊 蓋倫 專治各種花裡胡哨 死歌 半分鐘為週期對面全隊掉一半血 石頭人 我看你有多少閃現躲我R 老鼠 隱身躲在後面,找機會開R噴人就行了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