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國家隊或省隊市隊運動員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1-21 10:22:34

1樓:

我不知道,但是我實習的地方有國家隊,我們學校裡邊也有國家隊,因為上課生活跟他們都沒什麼交集,感覺他們就是長得身材也差不多,年齡也差不多,總體還是挺有紀律的,但是聽說太小進入國家隊小孩的話花錢也挺多的。

2樓:雲龍

前省隊游泳運動員,占個坑等會兒來答

3樓:夏梨子

最大的感覺就是累:早上訓練,上午文化課,下午訓練,晚上訓練,九點多到寢室還要寫作業。一周七天都訓練,基本上沒有空閒時間。

一萬公尺跑過好幾回,基本上每天早訓都要十五層樓梯跑十趟、4000+400×6、長跑三個小時...有的時候我們都慶幸自己居然活下來了:)

然後就是傷病了,隊裡有好多腰肌勞損的(明明是老年病…)我是膝蓋有骨軟骨炎和積液,再就是之前崴腳崴骨裂過。不過就算有傷的話我們也不敢耽誤太長時間,影響訓練,所以我們一般都是靠硬挺:)

但是,比賽贏球的時候,內種感覺確實是難以言喻的,反正就是…嗯…特別好!(o)

既然自己已經選擇這條路了,不管怎樣,還是要自己走完的。

4樓:蠅營狗苟的我

有一種體驗是幾乎大多數同類(不管成績好壞)都有一段反抗訓練的時間

(前省隊游泳運動員,讀書不錯所以高考完了沒特招或者去體育大學,直接退役去讀普通大學了,想想也算是錯過了一種人生)

5樓:prisland

市隊可能國慶能放一兩天假省隊如果家裡近的話一兩個月回趟家?這都算多的什麼暑假寒假不存在的白天沒時間上的文化課當然是放到晚上啦

6樓:

高中是校體育隊的,你想聽嗎。..(ˇˇ)…

7樓:嚴砉然

訓練辛苦,還有比賽壓力。未來的前途也不知道怎麼去拼搏。

8樓:Simon.K

小腿骨裂半月板撕裂跟腱拉傷和一張運動員證書

9樓:八仔

苦逼啊!哈哈哈沒有正常的假期因為有比賽,最多放三天的假期,每天身上絕對是反應不斷,傷病不斷,如果哪天沒有反應了說明我前一天偷懶了,還有就是管理很嚴格啊,到了晚上必須按時集合點名,我們到了年紀的師姐都沒有私生活23333

10樓:穹頂之下皆為命數

瀉藥!今天腰好痛,小腿和膝蓋很痛,沒心情好好回答,就答幾點吧!

1,光宗耀祖!

2,犧牲整個童年和青年和半個中年,末了什麼都沒圖到空剩一身傷!

3,得不到戀人和家人的理解,從記事開始的夥伴都是同一批人,永遠在象牙塔裡。

4,身體並沒有健康

5,別讓你的孩子從事職業體育

我是一名省隊百公尺運動員,突然我的反應速度變成世界第一,我是繼續跑步還是轉戰其他專案或者去打電子競技

KINGMOVE 可能對巔峰布雷克有點用處,19.26那場他起跑反應快點能破博爾特世界紀錄了。如果要打格鬥個人認為打重量級是最好的選擇,重量級力量大能打出最具有殺傷力的重擊。憑藉你神一般的反應速度優勢,比賽基本上就是你防反的時候乙個後手拳終結比賽 嗯,從此以後你就是新晉的一拳超人,馬克亨特plus版...

作為射擊運動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北北 12歲作為班裡的文藝兼體育委員,為了參加學校運動會,帶了班裡幾個同學去體育館跑步,圍欄外是射擊隊,被射擊隊教練看中,當時有四五個女生,我們教練只看上我乙個,和我玩的好的兩個也想去,我說不要她們我也不去,於是教練說那她倆也來吧,開始是每天下午放學去訓練,進隊半年13歲參加了一次全省比賽,當時不分...

喜歡辯論隊學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這是來考試的啊 答的不好會不會跪鍵盤啊 女朋友是辯論隊的後輩,大一。學東西用心,反應快,平時又乖巧懂事,很多師兄師姐都很喜歡這個小姑娘 確定關係的那天我就一直在擔心會被她的隊長們扎小人 自己其實只是個不入流的的辯手,沒什麼天賦,出於興趣和一點點責任堅持到了現在,只是帶隊了難免要教小瓜東西,於是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