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精神領袖?

時間 2022-01-20 15:32:01

1樓:

如果想要成為精神領袖,必須要將自己的思想日益抽象化,並賦予思想普遍形式,把它們描繪成唯一合理的、有普遍意義的思想。

2樓:呂閒

中國有句老話,叫悶聲發大財

識不識得伐?!

3樓:

至少應該先把刷知乎的時間拿來讀書

精神領袖起碼要有豐富的知識和內涵吧?肚子裡沒點兒墨水你領誰去啊?

別忘了,曾經有個精神領袖在大英圖書館裡蹭出兩條腳印,另乙個在北大圖書館呆了好幾年【大霧

4樓:伊迪亞特

帶足四根圖騰,摧毀爐石。

然而精神領袖的下場是這樣:

5樓:

精神領袖這種東西,硬要噹噹不得。通常是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了。足夠強的時候自然會成為領袖,只是還不夠強而已。

6樓:蘇察哈爾燦

眼瞎,看成如何成為一名精神病人了

7樓:空性

謝藥!我是否可以將賢友所描述的精神領袖理解為聖賢?

若想成為聖賢,必須要修行,簡單來講就是不斷修正自己的行為,直到自己的行為完全符合天地自然的法則。

我們的行為有身、口、意三種。

身、口為腦,意為心,So我們可以把修行理解為修腦和修心。

修行的四字真決:法、練、悟、行。

找到乙個方法持之以恆不斷的練習,然後再來參悟,最後踐行於生活中。

修腦:儒家的思想就是從修腦開始:格物--致知--意誠--心正--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從微細的法到粗淺的法,告訴我們如何成為聖賢。儒家的核心還有就是:五倫八德,告訴你在什麼關係中,什麼環境中如何以何種身份序位過符合自然法則的生活。

其次是修心:簡單講就是戒、定、慧,再具體一些就是八聖道,也就是十日內觀禪修,從粗淺的法到微細的法,從心的最根部改變習慣性的行為,最終便可成聖成賢。

所以,按照五倫八德之描述,勇猛精進的去踐行,就可成聖成賢,或按照戒定慧修習之法,如法的修行,也可成聖成賢。

如何評價戒賭吧精神領袖的這段談話的魅力?

曹志安 去那裡邊能戒賭嗎,別給人留下心裡暗影很快樂為你回答 戒賭 他只是一種心思依賴 不像毒品相同他是一種 強制性的 要戒除賭癮是一件很難的事,除非你有剛強的意志,不然,你將很難抵抗賭博的引誘。並且賭博 十賭九騙 把戲接連不斷,讓你防不防所謂 十賭九輸 賭輸的人常會拿他的家人來做出氣筒。因而,賭徒的...

如何看待「精神領袖」竊格瓦拉表示「不會做網紅,打算在家種地,好好過日子。」?

紅色共濟 肉身被監禁,心靈卻自由的人是誰?是他,竊格瓦拉。肉身很自由,心靈卻被監禁的人又是誰?是他,格拉摩根伯爵。那有沒有肉身和心靈都被監禁的人呢?是他。 LilyRen 如果他說的都是真的。那我覺得他確實是乙個很通透的人,一直都在渴望 自由 堅持不給別人打工,熱情招待來看他的人,也知道現在的年紀耗...

如何成為一名意見領袖

在這個時代,成為乙個網際網路社群上的意見領袖一點也不難。只需要站在自己預期受眾的視角,放任自己的厭惡 恐懼與嫉妒肆意橫流,再用煽情的詞藻與岸然的話術給情緒肆虐過的路徑燒一把火 鎏一道金,就能得到廣泛的共鳴與讚賞 贏糧而景從。大部分情況下,解決問題當然不是意見領袖個人的能力與責任範圍所在,畢竟意見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