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 杜蘭特 阿德均已解除隔離,對於他們接下來的比賽有何期待?

時間 2022-01-20 04:26:27

1樓:阿白

歐文、杜蘭特、阿德的回歸將無疑會給球隊的贏球帶來巨大的幫助。歐文回歸,籃網三巨頭本賽季首次合體,不知道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期待歐文和杜蘭特的回歸,可以給哈登減輕壓力。

在沒有杜蘭特和歐文的比賽中,登哥也重回巔峰,得分能力重新回到在火箭單核帶隊的時候,希望杜蘭特和歐文回歸之後,登哥也可以維持現在的得分能力。

籃網在休賽季的引援,也還不錯,引進了公尺神,在對陣湖人的一場比賽中,命中八記三分球,幫助籃網成功擊敗湖人,贏下比賽。喬哈里斯也即將迎來復出,他的三分能力上賽季,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籃網要是完全體的話,經過時間的磨合,我相信他們一支可以競爭總冠軍的球隊。

你們認為那只球隊可以在今年奪得總冠軍呢?

2樓:阿金

今天籃網輸了!看完籃網戰快船的雙方出場陣容,真心覺得這是一場被操控的比賽!快船小卡不打,喬治不打,巴圖姆不打,莫里斯不打,最後竟然戰勝杜老二哈登領銜的籃網,怎麼看也是作弊!

3樓:伍月

1.健康,整容齊整的籃網回來了,接下來籃網的比賽觀賞性和關注度會越來越高。

2.需要一定時間的再磨合,提高默契度,特別是歐文需要進入身體對抗,避免受傷,以及再次找回比賽感覺。

3.三巨頭的上場時間會被平均和降低,利於體能的儲備,特別是到了賽季的下半段和季後賽的發揮奠定了體能儲備,有希望走的更遠。

4.對球隊的信心和氛圍影響大,球隊更加團結,隊友相互支援是非常重要的;更衣室氛圍更融洽,大家更團結。非常讓大家期待。

4樓:

其實這陣容,上賽季季後賽也見過,就是沒有阿德而已。

說實話,哈登同志現在表現正火,也證明哈登其實在獨自帶隊上是有能力的,所以,我建議,常規賽還是給哈登多一些球權,刷三雙也好,關鍵時期讓杜蘭特和歐文去殺一下,這比賽就交代了。

籃網這麼多人隔離,目前也是東部第一,所以籃網的進攻,真不需要擔心什麼,

歐文和杜蘭特這種可以暴擊接管比賽的,容錯率非常高,所以保持健康就好。

完整體的籃網,仍然是全聯盟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當然,年齡和健康仍然是定時炸彈,可能繼續在季後賽引爆。

說實話,拿總冠軍,還是需要運氣的。

5樓:球天下體育

歐文明日將於球隊進行訓練,而三巨頭有望在1月6日對戰步行者時合體。

歐文、杜蘭特、阿德均已解除隔離三巨頭即將合體

6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不知道,等待吧,這個是誰也不清楚,完全體的會是什麼樣子。但是肯定要比現在的進攻要更好一些。

然後,至少外線有了除了哈登和杜蘭特攻擊之外的第三個點,那麼就能給這兩人分擔更多的空位機會,讓他們能夠減少自己的上場時間,更多的體力留到了決戰時刻,尤其是應對勇士,太陽這樣的轉移速度很快的強隊。

然後,至少這樣的話,歐文的攻擊火力導致對面防守就要壓力大,然後籃網的外線的投射會更好一些,內線阿德的中距離也能懲罰,如果需要防守的話呢,還有克拉斯克頓,包括替補席上的托馬斯和詹森來保護,射手公尺爾斯和其他例如格里芬,公尺爾薩普的經驗就能用到,喬哈回來就更具備空間了。

反正,確實這樣的,籃網的綜合實力會更強,尤其是在面對強隊的時候,不會只掐死兩個點,因畢竟是有三個點可以同時得做個人單打衝擊,這樣防守起來壓力就很大,對面就是要硬碰硬的關鍵時候就不好處理。

當然,歐文因為只能在客場,所以他的這種適應性,或者說,他的外線的手感可能會受到一定影響,但畢竟他在,就會牽制防守。

哈登 杜蘭特 歐文 小喬丹的組合比庫里 杜蘭特 克萊 格林的組合更厲害嗎?

再回首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就有毛病,你沒說是就現在而言還是都是巔峰期,因為你現在一問那就是拿這個新組合去跟宇宙勇比,但這能比嗎?現在的杜蘭特大傷初癒明顯是不如以前的,小喬丹也是早早跌落神壇,現在連哈登喂的餅都可能會吐出來如果不是阿倫被交換 小喬丹的上場時間和重要性會大幅度下降 本多忠厚 哈登約等於庫里...

籃網的哈登 杜蘭特 歐文,和勇士的庫里 杜蘭特 佛祖,哪個組合更強?

性感亞索線上吹風 必然勇士的組合更強啊,你看看季後賽的哈登,哪一次季後賽哈登硬了,雖然常規賽猛,歐文也不是很穩定!庫里和蘭特的擋拆多牛應該你們也看過,加上乙個狀態穩定的湯神!當然勇士三巨頭組合更勝一籌! 小叔 從目前的結果來看,勇士三叉戟如果沒有傷病就三連冠了,受傷病影響也有兩連冠 籃網三巨頭如果沒...

有杜蘭特 歐文 哈登的籃網和有杜蘭特 庫里 湯普森的勇士相比,優缺點在哪

Gem瑤瑤 籃網三巨頭之初,唯一擔心就是的就是杜蘭特和歐文兩個情商不高的人在一起,贏球還好說,輸球就像雪崩。目前來看,歐文很開心,籃網正步入軌道。如果沒有上面所說的事情發生,強於勇士三巨頭。勇士三巨頭也很強,弱勢在於決勝階段的關鍵球員是數量不如籃網三巨頭。杜蘭特歐文哈登關鍵時候都能持球,更能創造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