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結婚多年,時不時還會夢到以前的女友,但平時並沒有想,這是為何啊?

時間 2022-01-20 01:13:03

1樓:重慶小紅娘

為何結婚多年,時不時還會夢到以前的女友,但平時並沒有想,這是為何啊?

2樓:小小鴿子丫

都說夢到乙個人是還在思念那個人,但我覺得不靠譜,我也會經常夢到乙個人,但你能相信我和他就只是普通的高中同學嗎?關係很一般,但我總能夢到他,當然我也會夢到以前的同學,我是有多想他們啊,都是沒根據的,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才是正解,夢到就夢到了唄,別想太多,說不定越想越經常夢到,與其想這些虛幻的東西,不如多陪你老婆孩子。

3樓:咩咩鼠

最近發生了什麼?不一定和她有關,可能是和她從事的工作相關,或者等等,這個解夢就是細緻和潛意識裡的活了。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想了些什麼,糾結了些什麼?

4樓:沐子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是有道理的。

雖然你覺得已經不想她了。但你的內心早已經留了乙個位置給她了。記住乙個人一分鐘足夠了,忘記乙個人需要一輩子。所以沒必要勉強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唄。

5樓:小喇叭安寧

人有潛意識和顯意識。

顯意識就是你說的「想」,是你感知到的。

潛意識的存在就是很多人感知不到的,除非有意識訓練。

舉個例子:媽媽每天辛辛苦苦指導孩子學習,但是成績越來越差。媽媽很苦惱,這是她的顯意識,潛意識裡,他的孩子成績不好才需要她,她在孩子的成績上可以找到居高臨下的優越感,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你去乙個地方玩,只顧開心的事情,但是夢裡會完全還原那個場景,所有的細節,包括人的長相,讓你描述你可能說不准,但是夢裡神還原。

當你對目前感情不滿意或者特別滿意,潛意識都會出現之前的影象與之比對。

為何而結婚?

落花時節又逢君 問題,太寬泛,可以細緻一點。問的寬泛,我給的答案也寬泛,估計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就我而言,可能是為了給心愛的她乙個家,口頭的承諾,給不不了她安全感,所以以契約的方式。約定好責任和義務,願於汝共白首,特立此契 結婚理由很多呀.繁衍後代,搭伴過日子,或者少奮鬥二十年,再不濟就是自己給自己...

有沒有結婚很多年或者戀愛很多年依舊很幸福的家庭啊?

有,而且有太多了。說我自己。我和老公戀愛十一年,結婚五年,讓我自己評價,算得上是幸福的家庭。說實話這個時間談不上很長,但著實也不短了。前面人生的1 3,都是一同走過的,而後面我們也會同行。希望不要出意外,一起把後面的時間,延伸的長長的。我們的經濟情況很普通,遠遠趕不上知乎普遍水平。身居國內三四線小城...

為什麼這麼多年時代峰峻還是沒有完善的運營體系?

joya的小黑屋 第一點,必須要清楚的認識到,時代峰峻的資本是很薄弱的,在這裡我說的並非是錢,而且政界和商界的資源積累,並不只有我們所看見的,只是娛樂圈的利益關係這麼簡單。李飛地產商起家,在重慶可能是個地頭蛇,但放眼整個中國,他是沒有太多的話語權的,公司想要發展,就必須要允許各方資本的加入,所以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