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生田斗真?

時間 2022-01-19 11:04:15

1樓:番茄斗真

旬鬥入門。不覺得他最帥,但是一笑就是天使啊!滿滿人妻感,好想娶回家!

2樓:鬱綠湖

因為美麗的臉入坑,因為對他這個人的喜歡留下來,他實在是乙個太溫柔太努力太可愛的人了,沒法不愛他

3樓:louiseliang

首先是長得好,至少我認為長得不錯。氣質上少年氣、可愛、男前、帥氣、溫柔、傲嬌集於一體,又有一點點笨拙,恰好戳中我的點。我因為是在他還沒紅的時候飯上的,所以看到更多的是他的隱忍和善良。

關於出道的事情,他沒有過一句怨言,少俱上還幫news宣傳。有傷痛,自己偷偷哭,從不在鏡頭前流露。願意踏踏實實的磨練自己,而且對朋友夠長情,品質上真的是乙個純淨的人

4樓:yiyiyi

話說66小時候超可愛……跑題了(ω)hiahiahia粉絲的心境有些《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裡的主角啊,你不知道我,我卻深愛著你。

顏好是其一,當初也是膚淺地一見鐘情入坑的,但漸漸地,toma的人格魅力已經可以讓人忽視他的絕世美顏(我不管,斗真最美)了。

真正地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吧(笑)

這是乙個褶子會閃閃發光(泥垢)的獨特存在

徘優生田斗真,就是喜歡啊,哪有那麼多理由。10.07生日快樂

5樓:甜甜的心

被他的努力所感動吧,要在J家這個只產偶像的大公司裡出人頭地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能做偶像就選擇做演員,性格溫柔的他不知道背後吃了多少苦才走了一條獨一無二的路!沒有退路,沒有背景,走到今天真的很努力呢,再加上顏好,自律和體貼,演技又很棒,想不喜歡都難!

6樓:何安

因為番茄真的很努力啊,感覺爺爺不讓他和山下一起出道也不能按自己想的那樣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時候,番茄自己靠演員重生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all(山)鬥,接下來的就不用我說了吧

7樓:阮卉

萌萌萌萌萌萌萌 (重要的事情說七遍

8樓:慘綠青年

顏壕。而且是個有韌度的演員。賣得了萌扮得了酷。私下人品好,cp代入感也很強。能不喜歡他?.

茄哥的新電影秘密要上映啦!!!一如既往的美如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樓:離堅白

笑起來大暖男,嚴肅臉瞬間男神。toma不說話,站著,就十分美好。

覺得生田斗真怎麼樣?

西瓜QAQ 來自乙個知道番茄的路人的激情作答。1.他長得真的很好看!就是我喜歡的模樣!我在路上看見和他長得有點像的小男孩都會害羞地偷偷看。雖然我的老師讓我們去看源氏物語電影的吐槽過搞不懂為什麼現在的小姑娘都喜歡生田斗真。放人間失格的時候又吐槽了一遍,但是我還是在下面很不服氣地喊生田斗真帥啊!2.他是...

山下智久為什麼現在很少和生田斗真一起出現在公眾視野了?

路線不合,合作可能性不大,關係這塊不好猜測 但是為啥會有人認為年少時情誼不會變啊,j家狗血看了這麼多年,分分合合很正常啊,而且很多時候不是乙個朋友就可以的,有的朋友可以私下一起玩,有的朋友你在他面前可以暴露最真實的自己,有的朋友工作上最有共同語言,最契合。 Tieria Erde 能一直維持著私下交...

如何評價大野智 生田斗真主演日劇《魔王》?

羽島十影 在原作的基礎上進行了比較大的改動。基本算粉碎機了。劇情相對有很多獨創性。澤野弘之配樂滿分。女主超能力算是比較重要的線索,起乙個導向作用,嚴格來說其實沒什麼用。因為在領的計畫當中完全沒有把她的能力計算其中,說明他是有把握直人一定能夠追查到那些線索的。而且這個能力bug太多,基本算敗筆,著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