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曾連續三年單核帶隊首輪遊,這點來看他是不是不如詹姆斯?

時間 2022-01-18 10:04:47

1樓:

想黑詹姆斯就直說。不要沒事綁架幫主。

知乎為什麼經常用「詹姆斯不如幫主」的事實推出「詹姆斯是辣雞」的推論?這跨度也太大了吧?恕我不能理解!

2樓:不懂就來學學

這是在抬槓。片面的評價不具有代表性。

咋不說詹姆斯比喬單高比喬單壯,就比喬單厲害

3樓:

其實有沒有想過什麼叫單核什麼又叫做帶隊能力呢?無視隊友水平差距,就稱帶隊能力?其實看看,歷史上大多數所謂帶隊能力強的球員,無非就是大持球核心1號位這樣,通常組織能力強的球員在整體隊伍進攻或者防守特別強的時候通常更能在季後賽走的更遠不是嗎?

當然也要考慮對手的能力。籃球畢竟不是乙個人的遊戲。還有提一點就是喬丹公牛前三年時期,第一輪都是5場3勝制的,你很難說7場制會是怎樣。

詹姆斯在騎士1.0時期,進攻上限可以由詹姆斯提公升,但防守呢?07年騎士防守都在聯盟前十了,你總不能說是詹姆斯的原因吧?

事實上那支騎士裡的大z,瓦萊喬,古登都是防守水平比較優秀的,籃板保護,低位防守,造犯規能力等等都是十分優秀的。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說,單核就是乙個偽命題。

4樓:知安章

連續三年竭盡全力難阻球隊首輪出局卻沒有拋下球隊,在我看來這種精神力恰恰是喬丹比詹姆斯偉大的原因

三年業績完成,帶隊三年優秀團隊,卻評不上優秀個人,是為什麼?

林老師諮詢 一 首先,我們要有正確的認識 1 業務冠軍本來就是乙個坑 你應該是乙個獨當一面來做事業的人,應該是最好的大腦,不應該是 這個隊伍裡最好的手 最好的腳 司令不會考慮槍炮的感受,只希望他們繼續發射,你注定是乙個很容易而且可以被犧牲的人。2 他業務比我強,但我比他更全面 在追求 業務第一好 的...

連續三年汽車銷售冠軍能創業嗎?

麥田裡的守望者 自己的實際能力來判斷自己未來從事的行業。選擇的不好,可能對未來會造成一定的阻礙。但也會給未來積累一定的經驗。聊城北方汽車學院回答。 賀楠杉 1.創業必須神經夠粗。2.創業期間,每個月可能接到100個訊息,其中97個是壞訊息,3個是疑似好訊息,這時候我們還能以頑強心態繼續奮鬥,不被自己...

如何看待猛龍連續三年被騎士淘汰?

奔跑的大牛 猛龍不應該在東部,而是去西部。今年真的不是實力問題,而是意志力和運氣。猛龍剛好差了一點。如果猛龍第一場贏下來,可能這輪系列賽雙方都會很艱難。因為第一場輸了,猛龍不信任自己了。明明輸給了運氣,結果以為輸了實力。希望德羅贊身體健康,每次看他罰球。真心穩。今年看看詹姆斯去哪,相對地區的球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