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勇士隊新秀庫明加以及其未來前景

時間 2022-01-18 07:14:11

1樓:Arenase0

近日,勇士主教練科爾在談到庫明加時表示:「教練組唯一強調的是讓他努力在場上奔跑,攻防兩端,每一次都要努力衝刺,充分利用他的天賦。」

科爾繼續以太陽名宿馬里昂為例補充道,「當我在太陽隊任職總經理時,我們有肖恩-馬里昂——聯盟運動天賦最好的球員之一。他不是最好的三分手,傳球手或者持球手,但他入選了全明星,只是因為他打得很努力,每晚他都在場上全力奔跑,努力跑事情會變得越來越好。」

馬里昂是那支炮轟太陽的重要成員,他4次入選全明星,2005-06賽季砍下21.8分、11.8個籃板、2次搶斷、1.7次封蓋,投籃命中率高達52.5%。

最後科爾談到庫明加的發展規劃,「這是庫明加的第一步,要知道他的運動天賦如此獨特,利用好天賦打下基礎,然後開始提高投籃,比賽閱讀也會慢慢進步。但過去兩場比賽,我最喜歡他的地方就是他在場上的跑動。」

2樓:喬丹科比

庫明加的優點:身體素質勁爆,防守只要多注意站位和避免無意義的起跳,已經能堪大用了。

缺點:由於目前他並沒有多少戰術地位,持球進攻和傳球水平都看不太出來,但是投籃姿勢這點是明確的不適合nba這個舞台,出手點太低了,有點像我初中時期力氣不夠時採取的姿勢,而且這個姿勢也極度不利於跳投。當然了,在三個歷史級投手的調教下,這點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維金斯以前我覺得投籃姿勢很外行(右手肘外擴),今年改的很徹底,至少定點的時候右手臂已經很直了,所以投籃感覺也靠譜的多了。

未來:1-5都能防的大閘,進攻上不好說,我感覺能成為比維金斯厲害的突破手就很好了,投籃這方面看水花科二怎麼調教了,我覺得以他的身體素質,可以往跳投方面發展,勇士的三分手夠多了。

3樓:地獄來的李光頭

庫明加搶斷對手,一條龍快攻

面對對方中鋒的補防,雙手隔扣打成二加一

隨著庫明加罰球穩穩罰進,也基本宣告勇士隊拿下了本場比賽,擊敗了西部第二的雷霆隊,勇士隊也已常規賽第一的戰績進入季後賽。

這是史蒂芬庫里的最後一場常規賽

目前史蒂芬庫里已經上場33分鐘,21投12中,三分14投8中,罰球5投4中,得到36分3籃板5助攻2搶斷。

雙方都換下了主力,全場響起了MVP的呼聲,這是史蒂芬庫里這個偉大控衛的最後一場常規賽,金州勇士隊也以一場勝利為常規賽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我們看到庫里在與隊友們一一擁抱,這個征戰了18個賽季的老兵結束了自己最後一場常規賽,這個賽季我們看到了勇士隊的年輕人們接過了球隊的大旗,庫明加,普爾,懷斯曼,穆迪,這些優秀的年輕人,如今都已經是全明星或者準全明星。這也是告訴世界,勇士隊不僅僅有光輝的過去,還有美好的未來。也許下乙個王朝正在向我們走來。

勇士隊前鋒威金斯由於家庭原因並未出戰,作為現役生涯總得分最高的球員,威金斯正在衝擊生涯第三萬分,此前在採訪時威金斯表示:如果可以我還能再打二十年,我要成為五萬分先生。

全場比賽,庫明加出戰34分鐘,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罰球6投3中,得到32分7籃板4助攻1搶斷,本賽季常規賽庫明加場均上場34.3分鐘,得到26.9分6.

1籃板4.9助攻1.7搶斷0.

6蓋帽。入選全明星首發。上賽季入選了聯盟二陣,防守一陣。

作為當前聯盟最好的小前鋒之一,他有足夠的實力接過史蒂芬庫里的火炬,成為勇士隊的新王!

懷斯曼登場38分鐘,投籃13中7,三分4中1,罰球10中9,砍下24分11籃板2助攻3蓋帽2搶斷。

喬丹普爾上場31分鐘,15投8中得到21分4籃板1助攻。

摩西穆迪出戰37分鐘,13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罰球1投1中,得到19分9籃板2助攻,3搶斷,1蓋帽。

4樓:xujiayingyq

我個人這賽季看了比較多勇士的比賽,可以保證的是,庫明加接下來兩到三個賽季的成長,上限會是塔圖姆這種型別的球員,下限不會低於掘金時期的傑拉公尺格蘭特,掘金時期的格蘭特特點:出色的協防能力和籃板球,不錯的持球進攻,聯盟平均水平的三分投射,有一定的空切跑位意識庫明加肯定能達到這個水平,他的比賽受勇士傳切體系的薰陶,無球跑動能力較於同期新秀是非常優秀的,各種空切、擋拆下順、快攻落位,而且發展軌跡來看現在已經是很不錯的單防球員,203的身高出色的運動天賦,打太陽多次讓他防守保羅布克,缺點是現在投射確實是有點稀爛,不過從勇士最近多年外線新秀的發展歷史(巴恩斯、普爾、妹夫等),投籃能力都是隨職業生涯逐漸遞增,應該和勇士的訓練方式也有關,挺看好的。

5樓:撅pp狼本狼

瀉藥庫明佳為本屆新秀身體素質最強的球員,未來相當光明前段時間庫明佳被科爾放進了替補陣容,效果令人驚嘆,作為一名新秀,完全跟得上勇士的防守輪轉,換防毫不拖泥帶水,積極性很高,進攻方面的表現也可圈可點

昨天勇士召回大聰明湯普森,下放穆迪庫明佳,希望兩位新秀能夠在發展聯盟好好打磨成長,未來可期以上

如何評價勇士隊的新秀喬丹 普爾,他能打出什麼表現?

mvpmade 2022版勇士海嘯兄弟,庫里 普爾合砍58分。常規賽開始後,普爾還能這樣持續發揮。應該能成為全明星了勇士選秀眼光還真是可以。勇士這狀態,在西部,真的惹不起。普爾這個季前賽簡直不真實。上賽季他進步幅度超級大,但本質上是乙個有精英級別無球能力的後衛,每回合得分超過全聯盟百分之92的球員,...

如何評價2016 2017西部決賽, 勇士隊帕楚里亞的爭議動作

素來低調 眼神不好去配副眼鏡,籃球場的動作分不清到你們省體委找個裁判問問,再不行去球場上自己試試這倆動作不就知道了,腦子不好使真的沒救。 罵阿德髒的,別雙標了。帕楚里亞邁出了關鍵性的一步,必然將成為勇士進軍總決賽的關鍵。乙個被耽誤了的潛在MVP啊,為什麼大家熱議MVP候選人時就沒把你加上呢?渣渣。今...

金州勇士隊以及庫里,如何才能獲得應有的尊重?

下午剛剛看完西決 game1來答一發。對於庫里沒什麼看法非粉非黑,對於勇士,我算是路轉黑,比賽我只看了下半場,勇士一節半時間翻了將近20分,比賽轉折點就是帕楚里亞那個 多餘的 一墊,萊昂納德直接受傷下場,這種缺乏職業道德動作,加上 舊金山49人 防守組悍將格林這3年來一貫的橄欖球式防守動作,以及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