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常速下看清花滑的跳躍週數?

時間 2022-01-18 03:44:03

1樓:林斯

多看幾次clean三周套(平昌之前的女單,傑森布朗等男單),就很快對三周跳的週數有感覺了。

再對著小分表看幾套含有四周元素的節目,你就能基本分清四周跳了。

熟悉幾次後,三周套裡跳空變成兩周跳這種很明顯的失誤你就能看出來了,三四周跳多鑑別幾次後也能通過感覺看出來。

2樓:Nryana

多看。高度和滯空時間都不一樣,而且那些知名選手的配置看多了都知道了。

3樓:

轉的週數不一樣在天上呆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4樓:愛花滑的豬

憑感覺吧…像我都看了這麼多年,還是憑感覺,這東西看多了就好了,心裡有個節拍。

5樓:

盯著運動員身體上的乙個標誌物來看週數,而不是看整個人來數週數。

比如數正臉朝向鏡頭的次數:根據鏡頭角度的不同,這個人可能是面朝鏡頭、側臉朝鏡頭或者背朝鏡頭,如果這個人是面朝鏡頭,起跳到落地看到三次正臉就是三周跳,看到四次正臉就是四周跳。不要數這個人轉了幾圈,而是數看見了幾次正臉,這樣非常好數。

或者有的考斯騰正反面有不同的設計,就看某個設計朝向鏡頭的次數。

還有個方法比較偷懶:很使勁的跳躍是四周,一般使勁的是三周,有些鬆垮的是兩周,跳起來就落了是一周。

6樓:Mariatlsw

我也分不太清楚……而且很多人四周在3.25周卡著,也不好看出來。

建議對著構成表看週數比較足的運動員(比如羽生結弦等男單),慢慢練練,把三周區分出來就好了。

(實際上還是要靠解說版……)

7樓:Yuzuru沅

看的多就好了

(並沒有什麼用的回答)

如何在結婚前看清對方父母的本質?

森林木 結婚前見過公婆很多次了。公公對婆婆的態度,還有老公的爺爺和奶奶的生活狀態,很是給老公加分的。見過他家人以後,覺得這個男人絕對可以嫁!然後 逼 婚了!現在覺得逼對了!老公從小就被公公教育,對待女孩子要像對待公主一樣。哈哈哈哈哈,現在結婚了,不能算是被當公主對待了,雖然是家庭主婦沒有工作,但是受...

速求如何在初二突飛猛進?

關鍵不是在何時突飛猛進,關鍵是你找到方法和堅持了沒有,其他交給時間 同學,初中的問題我沒辦法給你答案,因為我的初中真的是很輕鬆,也沒什麼壓力就考試了自己喜歡的高中,讀書生涯難的是高中 能這麼問,你已經成功了一半了,另一半,還是靠你自己 有機會且不拒絕一對一的針對性學習,時間上合理化的充分利用,總而言...

C 中,如何在標準庫的std string和常用庫(Qt,VC等)的QString之間進行選擇?

諸葛不亮 QString和std string根本是兩個東西 QString才是字串處理,內部同一編碼為Unicode,只要字串轉成QString就沒任何擔憂了 std string那個渣渣,只是個封裝成class的char陣列罷了 對照Qt頂多就是QByteArray,還沒那個好用 std 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