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盃上場邊索尼的廣告牌位置都是給4K電視的,卻沒有給PS4和Xperia?

時間 2022-01-18 01:08:29

1樓:石頭

可能XPERIA手機佔索尼比例較小吧,4K HDR技術是通用的,不妨礙電視手機的共同使用

2樓:Sony大法好

給PS4和xperia做廣告的一直是索尼親兒子aniplex(滑稽

3樓:

我想說現在歐冠上經常可以看到XPERIA的廣告了……

4樓:星辰

因為4K是索尼最近一段時間主推的產品。索尼買了這個廣告位,具體要在這個廣告位上放什麼廣告,是索尼自己定的。

4年前南非世界盃上索尼那塊牌子上是3D。

5樓:劉曉東

看球賽的時候多次注意到了S**Y的廣告,4K很明顯,但是並沒有強調電視,看他的廣告詞:SEE MORE DETAIL 4K BE MOVED

個人覺得重點在4K,這是個核心技術。

關於BE MOVED,官網是這樣解釋滴:

特別宣告:

1.不是廣告,我都把廠商Logo裁掉了。

2.我看球貌似不專注

6樓:

首先,索尼在映像方面的研究是非常卓越的,而4k又是乙個能夠很好體現產品水準和獲得相對認可的名詞,當然,這種以單一突破而形成賣點的行為,個人是不感冒的。

7樓:鄧大象

因為,看世界盃的你大部分情況下是坐在電視機前的而不是遊戲機/手機前的呀。

2019 年的男籃世界盃星光暗淡,為什麼 NBA 球星不願打男籃世界盃?

Jason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說到底是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商業價值不夠,籃球世界盃之前是世界男子籃球錦標賽,今年在過舉辦的是改制後的第二屆世界盃。這項運動的推廣面還需要普及,畢竟這只是第二屆。對於目前NBA那些球星而言,每年八十多場的比賽,漫長的賽季過後需要恢復和調整 如果正處在合...

是否應該去接下這個世界盃傳譯的工作,為什麼?

zhao MR 提乙個問題,伊布的全名 國籍,現在在哪個俱樂部效力,他所在的國家隊今年參加世界盃嗎?他的特長,經典比賽 如果都答不上來,就得好好考慮一下了 路楊 專業上能力夠強的話,難得的機會值得一試 完全不需要擔心足球專業領域的問題,又不需要你當作研究來做,2個月時間,你能愛上這項運動的話,完全不...

世界盃決賽開始的時候,為什麼德國人高唱國歌,而阿根廷人不唱?

Crisp 阿根廷國歌完整版比較長,不同場合和比賽放的長度不一樣足球的話,一般只放前奏就結束了,偶爾主場比賽會放完整版橄欖球比賽的話,一般會放前奏 高潮部分 2007英式橄欖球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阿根廷vs蘇格蘭達陣中國 王雪晴 可是阿根廷國歌有歌詞啊。來自wiki O d,mortales,el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