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杜蘭特 雷霆1 3落後並不稀奇 ?

時間 2022-01-17 20:29:35

1樓:藍血人

杜蘭特和威少搭檔這麼久,他什麼不了解?他和哈登在雷霆,進過總決賽;哈登走了他們進過西區決賽;他一走去年連首輪都沒過,今年大比分落後。說白了,威少的性格和打法需要有這麼個人,關鍵時刻能控制節奏。

喬治能得分但控制節奏不是他的特長,雷霆季後賽走不遠

2樓:向琦

簡單的講,杜蘭特在採訪中表示:我們勇士這麼強都被打爆了,你們仨被1:3我完全不意外。

杜蘭特說錯了嗎?

沒啊。就爵士那個輪轉防守,不跑戰術XJBD能進球都了不起了,還想靠單打和鑿內線拿下禁區防守怪物戈貝爾?恐怕只有喬老爺子和蝸殼才能做到了吧。

G2喬治還能靠11中8的三分球逆天改命拿下一局,剩下兩兄弟估計只能瘋狂打鐵和定點摸魚了。

隨筆寫首打油詩送給雷霆三巨頭

題目就叫涼涼

雷霆三巨頭,磨合這麼久,

戰術喬治跑,單打多如狗。

防守靠狠話,籃板後衛留,

抬頭看資料,低頭找隊友。

奧運無球瓜,三分全投丟,

腳步橫移慢,誰打誰就有。

貌合神卻離,傷心一輪遊,

來年再迎戰,三雙還能秀。

3樓:MDZZ

安東尼白菜價了。不知道他會不會去火箭。

喬治也跟著掉價。維少大合同,季後賽準三雙。可以有

如何評價, 為什麼每次雷霆球迷黑杜蘭特,我總會特別不舒服?

add黑子太多無解inf 總有一種惡人先告狀的感覺。更多的是對社會矛盾的無奈。關鍵佛學,哲學,社會學,心理學全部達到瓶頸。你們要知道,狼也是恨東郭先生的!總有一種攤上渣男渣女的感覺,這些人平時不努力,總喜歡一廂情願,報復欲極強,真的像極了那些渣男渣女。關鍵他們還會各種詆毀,自己過的不好,不想著提高自...

如何看待詹姆斯離開騎士,杜蘭特離開雷霆?

一早比一世遙遠 熱火戰績不佳很大程度上是韋德的狀態下滑,波什的身體吧!至於騎士,我感覺在小球成風的環境裡,樂福的作用明顯不如威少。而且杜蘭特走了,雷霆的防守還在!但是詹姆斯一走,騎士本身就沒有防守,這下進攻也跨了。但是今天不是贏了嗎?看換帥以後的效果吧! 尋保相 詹姆斯是聯盟第一人,杜蘭特是聯盟第二...

雷霆時期的杜蘭特在聯盟中的地位如何?

賽文哥777 毫無疑問的聯盟第二人,杜蘭特在雷霆的季後賽戰績10年第一輪2 4湖人,湖人當季總冠軍 11年西部決賽1 4小牛,小牛當季總冠軍 12年總決賽1 4熱火,三巨頭熱火的第乙個總冠軍13年第二輪1 4灰熊,威少受傷 14年西部決賽2 4馬刺,馬刺當季總冠軍,號稱沒人能贏的團隊進攻和手感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