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切洛蒂接替小飛機回公尺蘭執教可能性有多大?

時間 2022-01-17 08:29:09

1樓:atom Native

人是奔著教練界的西多夫去的(當個教父也可以),不是歐冠四強窗戶紙捅不破基本也找不上門。

不要老是幻想這個幻想那個,蒙特拉雖然在用人和布陣上有責任,但是換人也不一定就會有好的效果。問題得不到解決,炒個替罪羊有什麼用。況且上賽季好容易出來幾個好苗子,中路就比格利亞乙個人,安切洛蒂這種死艹主力做法能奏效?

(別忘了A席現在被摁在板凳上呢)

打尤文的事情之前也說過了,公尺蘭全力基本上能打個平手,而且幾乎一定會丟球(上賽季其實也叫皮夾進了乙個),往往是輸在剛剛扳平的時候沒能一鼓作氣。

2樓:TCH46

可能性約等於百分之0。

首先安切洛蒂一向以情商高著稱,何為情商高?會混啊!兄弟們,公尺蘭現在戰績不佳,頂級贊助商莫名其妙跑了兩家,老貝三天兩頭出來把新老闆批判一番。

這種內外交困的環境,安切洛蒂這種老狐狸會碰嗎?

另外安切洛蒂在拜仁年薪多少,要是去恆大年薪多少?公尺蘭能給得起嗎?我知道社會李哥不差錢,但是也要先考慮還埃利奧特的高利貸不是。

綜合來看,安切洛蒂回歸可能性不大。

3樓:逆轉監督小浣熊

安切洛蒂自己說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的……不過昨晚公尺蘭打的真的不好

同一條航線,選擇乘坐大飛機還是小飛機比較好?

沐沐汐 大的比較好。主要是舒適度上,普遍來說大飛機比小飛機的座位更寬更舒適一些。而且大飛機的飛行高度比小飛機更高,在平流層,顛簸較小,而小飛機是在對流層,顛簸較大。安全性方面其實跟大小無關,飛機在設計標準 安全係數 抗顛簸能力方面的審核標準都是一樣,零件也有很多是通用的,所以並沒有飛機小就更危險的說...

有哪些經典的小飛機,最好配圖

飛機總動員裡的達斯蒂 原型是AT802 空中拖拉機 一款暢銷農用飛機 以下引數來自維基百科 Crew Two Capacity 820 US Gal 3,104 L of chemicals Length 35 ft 11 in 10.95 m Wingspan 59 ft 3 in 18.06 m...

如何評價大疆新品御Mini航拍小飛機?

Lucy 首先機如其名呀,這台小mini,可謂是大疆自發布無人機以來最便宜的消費級產品,在剛發布第二天,很多大V都買來親測,一致評價 輕巧便攜,操作簡單,極易上手。當初我也入手了一台,對於乙個新手來講很容易就上手了,現在仔細想想,容易上手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飛行效能。Mini 有三個飛行模式 運動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