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投三分 我還想像那些男孩子一樣很酷地運球,所以請問我要怎麼練呀

時間 2022-01-16 17:49:16

1樓:百曉生

首先你從心理就要有乙個明確,女生和男生在一定程度上的打球方式是不一樣的,,在運動能力上,男生是要比女生強的,而這個情況下,想要把球打的好就要學會打的巧,如果是男生我會建議他先去做力量訓練,如果是女生我就會建議她先熟悉球性,而球性就是你對籃球把控程度,其次提公升定點投籃的能力,花裡胡哨進不了球和乾乾脆脆刷框入網哪個更酷?

2樓:林笑卿

投籃可以看一下庫里的投籃教學,單動投籃更省力。一開始很可能會一直三不沾,會偏到西北角,沒關係,要有耐心,找發力的感覺,想象球的弧度。

運球就是不斷的左右手大力運球,基本可以滿足野球場需求了

關鍵就是堅持,堅持,堅持。最好找到球友,能互相砥礪

3樓:西裝曓跿

運球多練,多多提高自己的球感,三分想要帥氣的姿勢,emmmm很難,這裡沒有瞧不起小姐姐啊,建議你還是改為雙手三八推的姿勢,用力會簡單一點,發力也會比較有效,可能姿勢不太美觀,但是能進就很奈斯啦,所以多多練習啦

4樓:耽躍

學著從小前往下打,三分先練空位投,多練運球,學著突破,要會用身體優勢,多打身體

我是乙個男孩子,我喜歡男孩子,我應該去主動找戀愛,還是靜靜等待?

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主動還會有一點故事的,就像我向我喜歡的同年級女生要QQ一樣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故事,但好歹讓她記住我了,所以愛要勇敢說出口!加油啊大兄弟 主動去找,一直等是不會等到的。很多人說要隨緣分去等。可根本沒弄懂緣分的意思。武林外傳 裡有句台詞說得好 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你利用了這個機會...

我大三了,還是忘不了高中喜歡的男孩子。但是我表白已經被他拒絕了,他現在也有女朋友。拜託大家把我罵醒 ?

換作以前的我,可能會和你一樣執迷於此,因為年輕,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是是我,不管對乙個女孩有多喜歡。只要她有物件,就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會因為她而耽誤我自己,既然表白不接受,那就祝願彼此各相安好,相忘於江湖。他日再見,也是乙個普通人而已。人生的尺度是自己給的,要過什麼生活也是自己決定的。不要為難自己愛而...

我怎麼追乙個北航的男孩子?

我和男神初中乙個班,高中同校,現在我在青島他在北航啊,我們現在都大四了,喜歡他這麼多年,告白好幾次了,沒有成功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打算去公尺國讀研,很理性的說和我沒有未來,要避免二次傷害啊啊啊啊啊啊 心好痛,但是還要裝作無所謂,畢竟被拒絕好幾次了 現在看到北航的問題,都要匿名了,你們都說北航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