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籃網四連敗,如何評價納什的執教水平?

時間 2022-01-15 09:48:46

1樓:長空

納什在NBA認識的人很多,很有名,球打得很好。

但是就執教水平,其實跟你我差不多,我們上去,也能搞成差不多這個樣。

但是納什不會永遠是菜鳥,他會進步,至少比德安東尼要強些。而且在NBA這個圈子裡,納什也比德安東尼的成就要高,這個東西要認。

2樓:鬼仭

評價指教水平的話:確實臨場指揮能力還有待提高。

他不是乙個強勢如波波維奇、斯隆、卡萊爾的教練,也確實還沒有菲爾傑克遜的火候。納什很相信球員在場上的自我調整能力,但是目前能夠支援他這個做法的人還在養傷。

輸得也不冤枉,對手打得都很好。

3樓:Xli芝士鹹魚

連續末節被逆轉,大師難掩無能處。

還記得第一場不敵雄鹿後,納什表示想讓球員自己解決場上的問題,面對四連敗,納什依舊沒有慌張,表示:這不是什麼應該驚慌的時刻,我們已經打進季後賽了。我們只需要在適當的時間點恢復健康。

有人說,確實,沒必要那麼認真,把所有戰術都挑出來給對手看,進季後賽即可,但是,事實真的這樣嗎?

對於這樣的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季後賽籃網能打出怎樣的戰績,就能看出,納什到底有沒有料……

4樓:123

總體一句話,籃網無論從各個方面來看,都不是乙個成熟穩定的球隊,不管是球隊的歷史和文化還是球隊激進的建隊方式,主教練也是一樣,一位菜鳥教練,所以,你不需要對納什有過多質疑,尤其是經歷了哈登的大交易,整體人員組成打法都還在磨合實驗期。人整體的思路就那樣,談不上穩定,甚至都有可能近兩年一旦不奪冠解體,所以這個問題具體到納什沒太大意義

5樓:理性湖密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我沒有風之子懂球,我做不出正確的論斷。

建議大部分人也不要覺得自己比這些人懂球,能評價納什的人乙個都沒開口呢。

6樓:大拉皮

納什用行動證明了

教練好不好似乎不重要哈

只要球員足夠厲害

其實球隊也不會太差

真就印證了奧尼爾那句話

我奶奶和喬丹一起打球也能奪冠

球隊有杜蘭特哈登歐文,還有喬哈格里芬小喬丹可能李楠去帶隊也不會差很多吧

7樓:科羅拉多雄鷹

瀉藥,理性科密

反正籃網輸球就是納什的鍋

那三個「球隊當家」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就納悶了,你自己能力不行怪教練不會指揮泰倫盧認識吧?騎士執教三年就兩個戰術「把球交給詹姆斯」和「讓詹姆斯打48分鐘」打出了3總決1冠軍

四連敗的rw怎麼了?

早點睡覺QAQ 四連敗一共打了2 2 2 3場,總覺得各路的狀態湊不到一塊兒 真不是分鍋啊 要麼是小夫發揮好的時候,逗比在夢遊。要麼是逗比阿光能穩住的時候,奇牙又總被抓,做視野臉探草叢什麼的。抱歉這個qi字真的輸入法裡找不到 還有像今天打JDG,阿光老司機乙個箭步深入敵軍去開團,結果一去不回,後面隊...

如何看待edg五連敗?

夢維 睜著眼看吧,既心疼我廠,又心疼我廠的。1,換個上單。目前看來,ray的C型上單玩的並不夠優秀,而且語言障礙也沒有克服,從支援速度可以看出來交流不夠流暢,近幾天足夠亮眼的比賽很少,玩的好的也只有大蟲子 2,所有人都聽廠長的。從這幾場比賽來看,edg似乎依然是meiko在指揮,或者是meiko和廠...

如何看待SKT0 2GRF,慘遭四連敗。SKT王朝隕落了嗎?

張的夢5262 其實這個戰隊能延續至今已經是個奇蹟了,我不看比賽,我只是單純的看時間線,skt的經歷老玩家都是一路看過來的,s3是王朝的開始,其實那時他們還算不上絕對的強。4進2偶遇了當時南韓另一豪強南京劍 bo5打到最後一盤,焦灼難耐才跨過這座大山吊打了皇族。相比今後的兩次奪冠,反正我每次回憶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