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天進球荒!武磊剛被換下 西班牙人2分鐘2球逆轉 替補之人進球,武磊是否已不再具備流洋實力?

時間 2022-01-14 20:37:58

1樓:tedy

從0-1到2-1!逆轉+絕境爆發!武磊進球不開心,西媒:技術差

2021-22賽季國王盃第二輪的比賽打響,西班牙人在客場對陣克瑞斯圖競技,雖然先丟1球,但是武磊幫助球隊扳平了比分,塞爾吉-戈麥斯在最後時刻絕殺對手,西班牙人以2-1的比分取勝,昂首晉級下一輪。武磊在比賽中破門,打入了自己長達342天的進球荒,對於武磊來說,這場比賽還是非常重要,這會讓他重拾信心!

勞爾-德-托馬斯沒有進入比賽名單,這讓武磊在這場比賽獲得機會,他首發出場,鋒線搭檔是莫隆,同時恩巴爾巴、梅倫多這樣的傳球高手也是首發,後防線上,卡夫雷拉和卡萊羅坐鎮,球隊門將是加西亞。普阿多和梅拉梅德都是坐在替補席上,兩人都沒有先發。連續2輪國王盃比賽,武磊都是首發出場,這是他證明自己的機會。

雖然西班牙人的實力更強,但是在球場上,率先破門的卻是克瑞斯圖競技,比賽第6分鐘,對方獲得任意球機會,加列戈傳中,蘇亞爾多在門前頭球攻門將球打進,1-0,主隊領先,西班牙人則是陷入絕境,需要一場逆轉才能晉級。

下半場剛剛開始,西班牙人就進球了,恩巴爾巴分球,莫隆在左側傳中到門前,武磊拍馬趕到,在門前搶點破門,1-1,西班牙人扳平比分。在進球後,武磊和隊友擁抱,然後長舒一口氣,對他來說,這個進球非常關鍵,要知道,武磊打入了自己342天的第一球,這對他來說很有幫助。但是破門後,武磊看起來並沒有多麼開心,簡單慶祝後,繼續投入到比賽裡。

在西甲賽場,武磊基本上沒有出場時間,首發是奢望,來到國王盃的舞台,武磊的表現還不錯,第一輪首發,他送出助攻,第二輪首發,有著進球入賬。然而,武磊原本有機會在1分鐘後再度破門,但是他浪費了單刀機會,雖然跑位是世界級,但是對手門將快速出擊,武磊則沒有及時射門,這讓他非常遺憾,因此,武磊把握單刀的機會,仍然有待提公升。

比賽第86分鐘,西班牙人迎來絕殺,塞爾吉-戈麥斯在禁區內勁射破門,比分來到了2-1,在最後時刻,西甲球隊才取得領先,並且將優勢保持到終場。

雖然取勝,但是西媒對於武磊的評價並不高,《阿斯報》指出,「莫隆在左路的傳中,讓武磊在禁區內獲得了扳平機會,他隨後被換下,在場上,武磊犯下了很多技術錯誤,尤其是在控球方面。」

2樓:

武磊不是沒有留洋實力,強聯賽保級隊或者公升降梯是沒問題的。

武磊是沒有占用西甲非歐名額的實力。

如果武磊是西班牙人,那他的水平是可以在西班牙人踢球的。

如何評價武磊打入西甲聯賽第二粒進球?

周文王 講真煤球都還沒進過凌空抽射呢 帥炸西班牙人應該是有針對他的進攻套路了 或者說西班牙人這個位置球員的進攻套路被武磊熟練掌握 跑位。射門牛批。武球王和孫球王還是不一樣啊 要不要提高下禁區點球點附近的進球率 每次跑出來的機會都很好了或者是輕巧的吊門,都是很有靈氣的那種上次單刀,這次也是一對一。增加...

武磊果然進球了,此球是否表明其前途無量?

Zola 加起來看了一兩場武磊的比賽,中超裡面武磊這種能跟外援配合到一起的球員不多,而且他去年還在中超有眾多大牌外援的情況下拿了最佳射手,說明他在西甲肯定是有競爭力的,通過看比賽感覺武磊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放不開,放開了就不敢隨便射門,好多可以射門的機會都錯過了,也不利於積累自信心,這點對比孫興民就看得...

中超聯賽還剩八輪,武磊以20粒進球領跑射手榜,摘掉 本土射手王 的帽子不再是夢想,對此你怎麼看?

已登出 武磊就算拿到了射手王又如何?武磊在代表國家隊出場的比賽中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這樣內戰內行外戰外行的射手哪怕在聯賽中射進再多的球都不是乙個合格的射手!他必須像國家隊一樣贏下必須贏下的比賽踢進必須踢進的球! 突突 恭喜武磊!強烈呼籲建立以武磊為核心的國足進攻體系。毫無疑問,武磊是中國有史以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