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健身房教練推薦我請私人教練,並說自己練會導致畸形骨骼傾斜,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14 08:37:53

1樓:Mr.張先生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不規範的健身動作對於身體關節,骨骼有損傷,損傷有多大,得看你有多大負荷,健美的身形人人想要擁有,但不是那麼容易,如果想要糾正和正確健身,請找私人教練,閒貴的話找乙個經驗豐富的同學保護和指導,實在找不見的話,自己去網上學習,現在網路科技發達,完全可以自己當教練,如果身體不適合健身,可以進行無器械訓練,雖然肌肉成長成效低,但是對身體好,且安全。

2樓:mak5im

剛開始練的確推薦教練指導。上個五次課把基礎的學一下就行了。選教練之前先好好觀察幾天,看哪個教練帶的學生最多。

那個教練一定是教的最好的。血淚史啊,我就是剛開始隨便選了乙個,結果選了個坑爹教練。

3樓:

教練說的沒錯,不過你不一定需要請健身教練。

你如果在北京的話我可以免費給你培訓兩節課,就教你怎麼正確的使用器械,如何保證訓練安全,如何制定健身和飲食計畫。

前提是,你願意花時間和精力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4樓:劉樂樂

所以說健身先健腦是有一定道理的(不是開玩笑)

健身之前學習怎麼樣的方式適合自己,並且不讓自己受傷,這是很有必要的前提。

我覺得如果你時間寶貴並且經濟不是特別緊張的話,還是請私教吧,不用太多節課,學到一些重點就行,剩下的自己來。

5樓:先歇

很抱歉這是真的,任何一點體態問題都會在訓練中放大導致疼痛過不適,一旦出現問題恢復起來很慢,推薦題主要麼找個體態糾正的教練先糾正體態再練,心疼錢的話怎麼著也要買本解剖學和相關相對比較專業健身的書籍學習一下,再有推薦題主一本書:拉伸打造沒有疼痛的身體(書名),裡面有糾正體態的動作和鍛鍊方法,不過不太好找…

總之的話,別乙個人瞎練,少看微博那些打雞血的健身微博,多學學。

這可是自己親身經歷過得出的回答哦,我可是哪兒都傷過…

6樓:

他說你身體的毛病很可能是真的,要不然知乎上的健身大人們也不會苦口婆心地勸導大家注意體態了。

同樣,他說你自己練會加劇這些毛病也很可能是真的。但這不是不能健身的理由,因為這就是你平時不健身導致的問題。不正確的仰臥起坐和深蹲理論上有可能加劇這些問題,但實際上健身後你不斷學會更多的姿勢,1年之後你還是以各種不正確的方法來練,那就是腦子的問題了。

你承認你腦子有問題嗎?

健身房私人教練這個工作怎麼樣?

私人教練小魏 私教職涯規劃師 各行各業都有做的好的,做的差的。選擇乙份職業實際上,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我們來分析一下你自己和健身行業,看看私教有是否符合你的追求?然後再做選擇。第乙個問題 我對健身,本身這個事感興趣嗎?還是我對健身背後隱藏的所能帶來的物質回報感興趣,還是幫助他人改變身材的過程讓我有...

去健身房請健身教練靠譜麼?他們真的專業麼?

命 運 作為乙個在健身房玩過幾年的業餘者告訴你,如果你是乙個新手完全沒有任何訓練痕跡的人,奉勸你最好找乙個比較靠譜。如果你不知道哪個教練比較好,這個特別簡單,你就看啊,挑哪個身材最好的就行。 謙成謙成 我本人也是初入教練這個行業,靠譜來說看人,一般來說現在教練行業有些畸形練得好的沒業績,業績好的身材...

去健身房請私教怎樣才能不被忽悠?

螺旋震動乾燥機 就看身材就行了,教練練得不好怎麼教你 別想快速減脂 本人健身兩年,練得不好不會那些乙個月減30斤的方法,個人減脂期基本是乙個月5斤如果速度快了還會控制 鑄肌師阿京 不被忽悠很容易,你問教練三個禮拜能減多少5斤一下的,那很大機率還說是不錯的教練,三個禮拜說能給你減10斤20斤的肯定是為...